马纳斯鲁峰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国内有免费WIFI的亲真幸福呀!介里小旅馆WIFI免费,星级酒店50人民币一天。-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马纳斯鲁攀登日记#早安,虽然只有2个小时的时差,习惯每天7点钟起床的孩子,今天醒来后天还没亮,好不容易挨到北京时间9点,测了一下,今天状态不错呀!含氧量96/心跳53。-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土豪要上街了!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奔跑的鱼雪儿 发表于 2014-9-1 10:36 攀登的路上,走过的路,遇到过的人,经历过的事。都会永存心底。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跑鱼的8000海拔梦想继 ... ...

支持好友跑鱼,加油
这是尼泊尔的出租。所有的车辆都是超级小的奥拓。车内的环境极差。我们说好价钱上车.从我们酒店去泰米尔只需要人民币二十块钱。上车以后。一阵浓浓的气息袭来。才发现这哥们有狐臭。我们四人坐在狭小的空间里面面相觑。真正的体验了一把重口味的生活。

身为土豪是因为咱们人民币1:16。3000块钱就可以换来几万块。跑鱼是个帽子控,这里有太多有特色的帽子,合人民币才20块钱。

赶上直播   支持跑鱼  超自己的梦想前进  加油
奔跑的鱼雪儿 发表于 2014-9-2 09:09 大家不用好奇了,统一解释:和心爱的人旅行只是我个人愿意呀,,哪个人到现在都未出现。如果有一天我遇到 ... ...

哈哈哈,狠狠的抽!!!
泰米尔。这里是加德满都最烦繁热闹的地方。临街的商铺挂满了各种商品。街道非常的狭小。

到处充满着中国元素。在街上随时都可以碰到中国游客。基本上所有的商户。都会一些简单的中文。中国人在哪一个旅游城市。消费能力都极强。所以这边很多尼泊尔人。都把中国人当做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