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快乐同行,醉入桂林山水中

经过近十个小时的长途汽车颠簸,上半夜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好不容易等到凌晨5点筋疲力尽后的酣睡时刻,在朦朦胧胧中一缕阳光照入车窗内,抬头往窗外看去,满眼形态万千、妖娆无比的小山峰映入眼帘,还有那在或是半山腰,或是山顶轻轻浮动的雾气,犹如误入阿凡达的仙境之中。睡意、困乏顿消,忍不住轻声的赞叹不已,连忙拿起手机、相机在汽车的颠簸中啪啪起来。。。。

兴奋劲还没过,已经到了葡萄镇(没考证是不是因为葡萄而名,看地图上,居然还有个葡萄村)只听LD大声高喊,要吃早餐赶紧下车,听到这一声,作为吃货,当然是冲在最前,久闻桂林米粉大名,一下车,赶紧奔人多的地方去,进得门来一看,眼睛儍了,人家跟惠州压根就不一样滴吃法,很潮滴自助法,赶紧依葫芦画瓢的叫上一份,煞有介事的每样配料来上一份,老板一再提醒我们这些“乡下人”那汤不好喝,别添多啦,但还是忍不住的再添多些,然后每样配料再猛添,转头看看案上的食材,肉肉呀,当然不会错过,边吃边问老板:加肉多少钱:一元,无法相信!抵食!赶紧的什么脆肉、什么肠滴通通加上,狠久没那么幸福过了(居然还有一元钱的肉肉吃)。意犹未尽再添上一碗,捧着个肚子继续向着我们目标:中国十大经典徒步路线之一:徒步漓江——领略甲天下的风光,LD带领我们的是一条不一样的感受桂林的山和漓江的水幸福之路,从阳朔漓江杨堤一个漂亮滴的地方出发,途经纯扑的小山村,干净、蜿蜒、历史悠久的石板路,穿越梦幻般的群峰,沿途零距离接触漓江的山山水水,感受阳朔的纯扑的民风民情。(小卡片和手机拍滴,一无技术、二无装备、三无水平,纯粹的“三无产品”,各位凑合着看哦,可能完全糟蹋了桂林的山山水水咯)。

支持好活动。

快乐同行,醉入桂林山水中

起点的地方,已经是美得一踏糊涂。还有我们该红的红,该绿的绿,该蓝的蓝的漂亮队伍。(偷的PP,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沙发哦!支持东楼!
行在心间 发表于 2014-9-1 21:17 沙发哦!支持东楼!

你也太快了吧!
快乐同行,醉入桂林山水中

东楼听雨 发表于 2014-9-1 20:43 经过近十个小时的长途汽车颠簸,上半夜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好不容易等到凌晨5点筋疲力尽后的酣睡时刻, ... ...

支持东楼,赶紧上片!
东楼听雨 发表于 2014-9-1 21:24 传说中的桂林米粉,可惜太着急了,已经吃上几口才发觉忘记拍照,照片与实物有差距! ...

吃货就是这样滴,太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