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原创 春节前的嘉兴游!!!!

春节前从内蒙古那边回来,到了河北,朋友打来电话说叫去他那边玩玩,正好还有段时间,于是就答应了,从河北买了到北京和北京到苏州的火车票,结果去北京那天刚好有事,就退了票,到第二天在再去买票时买不到票了,郁闷啊```北京到苏州火车下午就得走了,没办法,只能包车去了,我的RMB啊``~~郁闷`~~!!!!到了北京,结果还是赶不上火车,就改签零晨的了````在北京呆了一下午和晚上,那个叫郁闷啊!!!!!!!
    火车到苏州是晚上,可是那时没车去嘉兴了,经过一段时间考虑,到南京就跑下车了,再转汽车去嘉兴。终于于当天晚上到了嘉兴!!!!
   嘉兴的发现还算可以,最喜欢的是它郊区的美!!每天到处乱逛,吃饭就到嘉兴最有名的五方斋里面吃,它里面有粽子(在浙江很有名的),快餐等,味道都不错的,在嘉兴到处都有分店。睡醒就逛街,或去新华书店看书,等朋友一下班,就跑郊区,风景都是挺美的,嘉兴还有弄坛,里面还有皮影戏之类的。。。。。
   好了不说了,下面发点PP吧!!!!因那时我的相机有问题了,所以PP不多!!!

某个塔,因下午了,不开放,所以进不去!!!

河边风景

同一地点,不同时 间!!!

郊区如画的风    景!!!!

夜     幕下的河边!!!!

弄坛夜景!!!!因相机问题,只能用手机拍了!!!!

发几张本人PP,帅吧~~~哈哈。自恋ING。。。。。。。

基本上每天都是下午才逛到郊区去,所以光线有些暗,因都是朋友带我乱窜的,所以有些地方我都不知道是哪里了,只能跟着他乱逛了,基本上来说,这里的风景还是挺可以的,还有这里离乌镇挺近的,本是打算去的,可是因时间问题,打消了行程,当时买火车票那个叫紧张啊,好多人通宵排队买票,那个情况想想就崩溃。我是买到27还是28晚上的票了,忘了,反正刚好是29早上回到南宁。下了火车马上去江南站,刚好赶上最后一趟回家的汽车,终于可以回家吃年夜饭了!!!!!!当时真是差点买不到票回来,所以以后出行,最好不要赶在春节期间,经过这次我是怕了!!!!!!
风景不错 人挺帅。
小桥流水人家,加上一个帅哥,意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