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菜驴勇登鸡冠梯,十字岭,九峰山,环线凯旋归来,见证一世情缘

8月24日大家出行的欢乐,以及鱼姐豹哥恩爱还在我眼前浮现,不知道天天忙的啥,,今天才有空静下了,在8264的大家庭中让大家共同分享驴途欢乐,同见证鱼姐豹哥哥恩爱情缘。
   历经50分钟蛇形的石板山路,一个小时手脚并用的攀爬,号称南太行最险的鸡冠梯被远远的甩在身后。你在我身边,将我的手牵,豪气的站在南太行最高的山峰上,十字岭的阳光照耀在你我的身上,相对无言,默默祝福我们的爱永恒永远。你不能理解我们的这种严重自虐的驴行,认为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可是,因为我的喜爱,你又有太多的担心,所以你跟着我一路相随相行。
       没有鞭炮轰鸣,没有婚纱喜宴,没有黄金钻石的戒指。可我们却拥有一路的山花烂漫。黄的,白的,粉的,,姹紫嫣红。开满山包,崖边,草地,无人欣赏却毅然努力绽放。你摘下一朵朵紫色的风铃,让它摇曳在我已然白发隐现的马尾辫旁。陡峭山崖上的黑山羊,好奇的目光注视着同样在山崖上的我们。仿佛在问,这是一群什么人,不在那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呆着,来到它们的地盘干什么呢?在你的怀中小憩,双脚晃荡在望不到底的崖边,却没有丝毫的害怕与恐慌。松涛阵阵风来,拂去一路行来的汗水,轻柔凉爽。满眼的青翠欲滴,山高涧深。摘自鱼姐

鼓励分享
支持分享
一路上有你手手相牵,山不再高,路不再远,崖不再险。花更香,草更绿,山歌唱的更嘹亮。你相信吗,这辈子遇见你,是上天注定的,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痛一些也不愿分离。我们一路走来,何尝不像这驴行的脚步,哭着,累着,却也乐着,笑着。我把你的手牵,爱到天长地久,二个相爱的人,一直到迟暮时候。
       这次驴行,感谢参加的驴花花们,娟儿,老大,老二,英子,白云姐姐,雪儿,飘飘姐,小寒,梦姐,驴帅帅们,随缘,昊哥,零痛,老山。特别感谢风光带队,让我们这些菜驴加懒驴们,也圆了一个征服最险梯,最高峰的梦。早六点半焦作出发,晚八点半到体育馆,历经十二个小时,步行30公里左右,拔高1760米左右,安全凯旋归来。山路上偶遇越野一族的车一辆,看着他们的越野车呼啸而上,羡慕嫉妒加上恨得不行。哈哈,都是热爱大自然的人,让十字岭,鸡冠梯,太行山脉见证吧。摘自己鱼姐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