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旅行,不用一直等
读大学时,问你的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大学毕业后,你说找工作以后再去。工作稳定后,你说等结了婚安了家再去。有了小孩后,你说等孩子长大了再去,等孩子长大 了,你又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去。可是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庸碌一生,不是我的选择,活得丰富,才是我要的。爱护自己的梦想,也要善待自己。旅行,从最后的秘境--稻城亚丁开始

[attach]30795593[/attach]
好漂亮,支持支持
稻城亚丁,有着水一样干净灵动的眼神,风和云掠过上空,带来的花草清香和阳光的温柔,树叶旋转着落下,偶尔听见它寂寞的哭声。亚d丁是空旷的海洋,站在高处,可以看见雪山在星空下寂静的隐约,空气中有细微的天籁之音,阳光洒在青石板路上,你享受着慵懒,心无旁骛的情绪,摊开的手心,你会看见鸟飞过的影子,轻轻一握,你找到了自己的栖息地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你羡慕别人放下一切的说走就走,你渴望摆脱工作的苦逼烦恼,你奢望过陶渊明似的田园生活,可是你却忘了,旅行,从来就是遵从内心的初衷,最近在读苏美写的《倾我所以去生活》很喜欢着书名,日子,要按照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过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那是一个地方,一个藏在深处的地方,明明不是传说中的故乡,却总是在离开或者还没有离开的时候就开始想念,到骨头的那种想,到心眼的那般念。记忆里,飞机落地,心便开始温暖,仿佛要用力把纯净的空气全部揽进怀里,连肌肤都充满惊喜。以至于一直以来让我有:梦里不知身是客“的错觉,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每个人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令人魂牵梦萦。而我,就认定了那个有着浓郁人文气息。依山傍水的小古镇,明媚的阳光下,光滑洁净的青石板路,富于诗意的木质小院,还有夜里那漫天的星星。每个到过这里的人都会有一番感怀,只是,每一个人的感受不尽相同,无意去追寻与他人的共同之处,因为,每一个心里,都有一个稻城亚丁。是属于自己的,一个人的稻城亚丁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阳光暖暖的洒在地上,形成无数的光影,光影懒懒的晃动着,鱼儿懒懒的游弋着,我懒懒的看着,时间在此也是懒懒的,动也不想动。没有压抑,没有争斗,只有宽容,舍弃了城市的繁华,厌倦了城市的虚伪,就停留在这里,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一路的风景很美,美得让人想让时间停留在此。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蓝色星球遗落的眼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游记

玛吉阿米丹 发表于 2014-9-2 19:26 稻城亚丁,有着水一样干净灵动的眼神,风和云掠过上空,带来的花草清香和阳光的温柔,树叶旋转着落下,偶尔 ... ...

好漂亮~~~!
玛吉阿米丹 发表于 2014-9-2 19:19 旅行,不用一直等读大学时,问你的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大学毕业后,你说找工作以后再去。工作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