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20051 | 回复:1572

这是若谷在回程的路上拿一个超级大的塑料袋在捡垃圾。

他说每次徒步,都会带上三个物美最大的塑料袋,无论去哪里,下山时候都能够捡满整整三大袋垃圾。
先不说扔垃圾的人素质低下,为他的行为必须点个赞,希望所有的驴友也能将这三个塑料袋的活动进行下去,谢谢大家了!!!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我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沿路上我看到的垃圾么!妈蛋,扔垃圾的人,你怎么不把你自己扔掉呢!

那么幽静的林荫小路上满是垃圾和塑料水瓶。你也下得去手!!!

下面我说几个普遍常见的垃圾:

纸类:可以不作回收,因为下雨会分解纸质物品,时间的话,我只能说卫生纸是最好被分解的。其他,看你纸张质量的好坏了。。。最后希望大家把带有塑料皮的包装盒带走,因为那些是如何都不可能被雨水分解的!

塑料:塑料制品垃圾最多,原因在于它们轻便好携带。但是塑料在大自然中要经过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完全分解。。。。所以。。。希望大家自觉带走自己的矿泉水瓶,包装袋以及。。。所有的塑料制品。

铁罐:我只能说。。。。好几千年之前出土的很多文物都是保存完好的铁质物品么。。。。so,那些罐头和铁盒是根本低温无法烧化的,即使烧掉也是无法再变成铁矿了。

最后想说一句,这里没有环卫工人,一旦这种高山环境被破坏,想要恢复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想说,难道你们不知道,污染环境是贻害子孙后代的事吗?你们这种做法简直就是自绝后路,万一以后你们的家人朋友来到小五台登山徒步,看到的不是美景,而是你们今日扔下的垃圾!

@#¥……&*此处省略五百个脏字!真是气得我牙疼。

我能做的,只是在下山的途中,尽可能多的把沿路的垃圾带下山去!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我能说这才是大自然中应有的和谐场景么。。。。牛粪

梦想哥,头天膝盖磨损受了伤。

别看这张照片笑的挺灿烂,下山的时候可真是步履维艰。

最后还是李所骑着摩托车才把梦想哥驮下山。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这个在上面的背包,就是我的。下山的时候尹哥怕我吃不消。其实应该早前就看出来我在咬牙坚持!于是乎,他就帮我把背包背下山了。

下山之后听说小武和秋哥也加入帮我背包的行列。在此非常感谢三位老大哥!

没有你们,我估计我是无论如何也下不了山的。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这是尹哥背着我的包在走,看到这张照片,我怎么突然有种很想哭的赶脚!

尹哥这个大暖男!

• ~秋子~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这是小美和小磊。听说小美下山也是膝盖磨损,一路上全靠小磊照顾。

两个人也算相依相伴。

我能说我们这一队都是暖男么!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下山途中的小果子。
晶莹剔透的小果子,看到的时候我好想吃。可是。。。。我就别给大家添麻烦了,万一吃了再中了毒。。。。。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 WS老明 在此警告所有登山吃货们,千万别被这些小妖精的外表所迷惑,说不定哪个就能要你的命。。。。 2015-3-7 01:06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能不能吃!!!

看到这萌萌哒小蘑菇,我满脑袋跑的都是小鸡炖蘑菇。。。。我真的是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