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7

淮南

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烟水沉。 发表于 2014-9-6 01:09 我本来以为,我第二天就这样歇菜了,谁知道,过了这个坡以后,我一路感觉非常好,竟然超过了炊烟,又超过了 ... ...

吃货没脸啊。
倒立很帅哦
烟水沉。 发表于 2014-9-4 00:12 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俗气了哈,不过今年也只去了一次嵩山的我,确实给闷到不行,那天在群里喊了一句 ... ...

支持一下

祝贺安徽人穿越熬太。。。。
蚂蚁桑 发表于 2014-9-6 21:02 祝贺安徽人穿越熬太。。。。

囧,不要说出去,我是河南滴,来给淮南版主加人气来了

吼吼!干的漂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哎呀,写到这里才想起来,都没有给我们的人物做介绍呢,瞧我这脑瓜

领队:华仔,13年一个人跑来鳌太走的全程,虽然入户外不久,但是经典线路基本走遍。怎么形容呢,一个字:敢。两个字:腼腆,三个字:负责任。四个字:值得信赖。至于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么,走了才知道。O(∩_∩)O哈哈~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收队:老鼠,老鼠哥最让我诧异的是他今年42岁了,我以为年纪都差不了太多,谁知道不是一点点,哈哈,老鼠哥体力很好,很负责任,因为包太重,又一直跟在我和炊烟后面,一度被拖垮,一路走的比较惨。偷笑。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其次是:青龙。话不多,一直比较稳,一路都和大地跟在华仔后面,第二天脚上就打泡了,但是一直坚持,在最后两天爆发很强,最后一天多亏了他,不然我就死翘翘了。后面再详细说这个事。
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大地,真真的女汉子,我打心眼里佩服。在登山前就一直在锻炼身体,希望自己能用最好的状态面对这次的挑战,说不希望成为别人的负担,主要靠自己,坚强。在第三天生理期提前,依然不落最后,坚持和我们一起走完,没有怨言。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