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南

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俗气了哈,不过今年也只去了一次嵩山的我,确实给闷到不行,那天在群里喊了一句我想出去走走,华仔来喊我,走鳌太,起初一直担心自己的体力不行,高反,以及时间不够,等等因素,中间说不去了,后来因为去年就想起,想想年轻的时光就这么点,不好好把握,难道要老了再去吗,哈哈,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间,就在出发的前十天买了车票,没有做任何准备,给领导请了假,晃晃悠悠度了几日,没有锻炼,没有准备东西,一切都是要出发的前一天去老妖店里拿的。头一天晚上得知茹小妈第二天回家,我的票是6.50,她的6.40,一大早,就一起晃晃悠悠的出发嘞,这一走,回来时候就一切都不一样了啊,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次分解。时间太晚,睡觉去了,慢慢更新。。。。哈哈哈哈。。。。 O(∩_∩)O哈哈~

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 瘦马
支持一下啊
哎呦,大片啊。坐小板凳等着后续呀。
你说要去螯太,我也想去,只是已经策划了库不齐,时间上错不开。下次一起自虐。
烟水沉。 发表于 2014-9-4 00:14

帅气!

本来算好的时间,我晚他们40分钟到达西安车站,结果他们的车晚点,晚点八个小时

在这期间,无聊的我下了车去格林豪泰开了个钟点房,洗洗睡睡,后来又去菜市场逛了逛,看看风土民情,吃吃当地特色,给他们带了肉夹馍,O(∩_∩)O哈哈~

当时他们可是在车上一天一夜没吃到什么东西了,最后终于在晚上7点四十他们终于下了车。本来我以为当晚要留在西安了,但是领队说要赶去蔡家坡,已安排好地方。就赶紧又去买了最近的一班西安去蔡家坡的车票,一个多小时的车,很快就到了,下车后,早在等候的pg大哥开车接到我们以后直接去宾馆入住
住下以后,他们当时就要出去找东西吃,已经没有快力气了,忍着累出去溜达一圈,结果饭店都关门了,小郁闷的他们就买了啤酒回来,直接洗漱休息,做好准备第二天早上赶7点去塘口的车。

第一天总算是紧张的过完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被大地和炊烟吵醒了,她们醒的很早,起来收拾东西,大地说脱水米饭太重,先吃掉,第二天就被干掉了两包。这在后期可是想吃都吃不到的啊。

我晃晃悠悠的起来以后,被催着下了喽,买的吃的也没有塞进包里,看见华仔也是拿了一包东西,我就一并拿着,在路口刚好赶上出来的第一班去塘口的车,我把东西顺手塞在座位上面,哎呀,后来一路风景太美,路边的猕猴桃太香,我和华仔聊的太嗨,下车直接把东西给忘在车上了。。。。。鸡蛋苹果扔过来吧,当时后悔自责啊,好多吃的呢,我买了可多小零食,还有橙子给我买的M9能量棒,华仔的杯子,我的护膝。唉。郁闷郁闷,想再找那个车已经来不及了,在路边拦车无果,估计看见我们几个也不敢挺,索性一想就算了,走吧,去秀才家再说

O(∩_∩)O哈哈哈~,到秀才家以后看见他家有车啊,还四轮的,就带着我们去县城找丢失的包包了哈哈哈,结果肯定找到了。回来时候说是秀才家没有大瓶的水了,就买了面条,水,还有一罐茉莉蜜茶,口香糖(后来几天在山里我都没有刷牙,一直到大爷海,~~~~(>_<)~~~~ )

到秀才家以后,秀才本来是劝我们最好住一晚,因为前一天也刚下了暴雨,调整一下状态,或者吃了饭再走,但是听说之前那一拨人已经出发很久,就不再耽搁,直接让秀才送我们去山脚下了。其实我是很想吃一碗面条的,(*^__^*) 嘻嘻……
出发前称了一下包,他们男生都是牛人,华仔68

斤,老鼠65斤,青龙50,
女生:桃花37,大地35,炊烟20多,哈哈。进山前和秀才合影一张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一起先偷个包菜上山,O(∩_∩)O哈哈~

第一天一路拔高,对于本来体力不好又一年没有出门的我来说,是个难度,一走三喘,给华仔汗到了,找了个累赘,哈哈哈,还好还有一个非常负责的收队,就是老鼠哥,一直不离不弃跟在我和炊烟姐的后面,为我们保驾护航。华仔负责冲锋开路,青龙和大地一路紧跟,我和炊烟一路摩擦,第一天老鼠哥就给累到不行了,偷笑一下。

不过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第一天到达营地的时候已经累到不行,所以由大地给煮了面,可能是因为我白天出了一身的汗,天一凉就开始发烧了,就赶紧找了药吃下睡了,不晓得是不是从第一天就变成大家眼中的熊猫了。要好好爱护,从此一路备受照顾,很是感动也很歉疚。在此再次谢谢华仔,老鼠,青龙,大地,炊烟一路的照顾。

当天晚霞很好,目测第二天是个好天气。鳌太六日,是小圆满,也是大圆满。

赶脚你匆忙又凌乱,忘这忘那,还发烧,真的是传说中的菜菜驴吗?
  • 烟水沉。 后来每天都发烧,药一直吃到大爷海,心想最后一天了,抗也要抗出去,下山后开始流鼻涕,咳嗽,5天后才好 2014-9-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