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194043 | 回复:456

10. Diamond head

类型:爬山,看日落

时间:1-2小时

爬山难度:简单。我记得当时穿着人字拖就去了哈哈

交通:自驾,公交也到这些有名旅游景点。去HonoluluTheBus公交系统看路线时间等。

很有名的钻石山,很适合看日落。2012年去的。

11. Dole Plantation,珍珠港

这两个都是比较有名的景点,但是我不是很感兴趣,我更喜欢大自然风光。什么历史博物馆啥的不是我的菜。虽然去了吧,但是都是2012年和同学一起去的。DolePlantation看到新鲜小菠萝还是蛮好玩的。

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2014年7月在夏威夷看完同学以后就回国啦~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在飞机上俯瞰这个美丽的小岛~ (都是原片哦,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无边的大海)

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给大家几个建议行程吧,但是我是按照我的喜好程度来的,如果你喜欢历史之类的去珍珠港什么的自己预留时间.顺序记得根据天气及当时情况变通哦~ :) 以下假设自驾。需要公交,骑行的朋友们需要自行研究一下路线时间。
几个看日落地点:钻石山,Ala Monana Beach Park, Tatalus lookout, Waikiki Beach, North Shore的Turtle Beach,Koko Head...就是爬山的都不错哈哈。
【5天4晚推荐行程】
Day3-Lanikai Beach 慢悠悠的享受
Day4-Koko Head 然后Hanauma Bay恐龙湾。平常经常锻炼的同学爬完Koko Head会酸痛...量力而行,前几天的爬山稍微热身一下,或者安排到最后,不过风景真的很美。
Day5-Day1-早上睡个懒觉,下午去west shore的Makai Pier, Makapuu tidepool什么的,查好日落时间去钻石山。晚上早点休息
Day2-North Shore Adventure详情参考我之前的介绍。Turtle Beach看日落.北岸可以留宿一晚慢慢玩。真的很美
Day3-Lanikai Beach 慢悠悠的享受
Day5-回家 如果晚上走的话,就去近的地方Honolulu的Tatalus lookout可以看日落看全景看夜景

【7天6晚推荐行程】
7天10天都是在5天的基础上,稍微放慢脚步,好好享受这里。
Day1-早上睡个懒觉,下午去west shore西海岸的Makai Pier, Makapuu tidepool什么的,查好日落时间去钻石山。晚上早点休息
Day2-3-North Shore Adventure详情参考我之前的介绍。Turtle Beach看日落.北岸可以留宿一晚慢慢玩。真的很美。每一个海滩都比Waikiki强。人少水清沙细。
Day4-Lanikai Beach 爬山,海滩晒太阳慢悠悠的享受
Day5-
Dole Plantation 沿海开车看风景,回Honolulu的Tatalus lookout看日落看全景看夜景
Day6-

Day7-走人

【10天9晚推荐行程】
记得按照天气改变哪天在商场购物哪天爬山:)
Day1-早上睡个懒觉,在waikiki玩玩水,晒太阳,倒时差。顺便购物什么的
Day2-下午去west shore西海岸的Makai Pier, Makapuu tidepool什么的,查好日落时间去钻石山。晚上早点休息
Day3-4-North Shore Adventure详情参考我之前的介绍。Turtle Beach看日落.北岸可以留宿一晚慢慢玩。真的很美。每一个海滩都比Waikiki强。人少水清沙细。
Day5-Lanikai Beach 爬山,海滩晒太阳慢悠悠的享受
Day6-
Day7-

Day8-Waikele Premium Outlets奥特莱斯购物
Day9-Waihee waterfall
Day10-走人

其实有个很有名的Stairway to Heaven不知道大家知道不,不过被政府封闭了,因为不安全老死人。天天有人守门。不过还是有人半夜去爬。我本来在Koko Head上面认识两个当地女生说正好一起去的,半夜两点走,早上看日出赶紧跑出来,不过后来因为天气原因(阴天有雨)不安全而且看不到日出就取消了。还是遗憾啊啊啊啊。大家量力而行,毕竟是旅客,不要被抓了罚了什么的。我实在是无法抗拒这种美景诱惑,爬山探险~不要学我,但是早晚一天我一定要去!

【游记部分到此结束!!】

手机后期大片教程我在思考怎么写...打算录个视频更直观一点。敬请期待啦~

唯美,确实漂亮
27楼第三张很像林志玲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9-16 20:27 Aloha~在夏威夷是你好的意思~我不想吐槽我随风飘扬的吐槽毛了...永远那么拽的随风飘舞 ...

支持欣赏
漂亮的没话说,如何后期制作?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9-4 15:42 时隔一年,2014年7月我又来到夏威夷.instagram:jackieechenweibo@北京小风子 ...

照片不错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9-6 15:40 苦逼哄哄的从青海回来,一回家发现我的硬盘没了,就剩一根线了!哭啊 所有的照片啊...3岁的小表弟来家里有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