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爬山徒步运动群第114次徒步+舞林大会分享

8 月29日,对苏州爬山徒步运动群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18:30,大家相约早早的来到了虎丘湿地,今天不仅要如期的举行徒步活动,更要注入活动的一味活力元素——舞林大会。苏州爬山徒步运动群,经过友友们细心的呵护,终于在风雨中蹒跚走来,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大家一致商议,添置动感音响一套,为群的活动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音响的效果出奇的好,在调试的过程中,会跳舞的友友已经忍不住一展他们翩翩的舞姿。不会跳的,也深深的被音乐和他们的舞姿所陶醉。。。
19:00,徒步正式启动,被音乐和舞姿迷住的友友,今天的徒步似乎比平时快了不少,好兴奋,因为接下来有心动的舞林大会。七公里的路程,在夜色中悄悄缩短,友友的汗水更是无声的滑落,健康大餐就是要流汗排毒,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全程完成,友友们顾不上休息一下,把身心完全投入了更刺激的舞林大会。舞场上高手如云,三步四步是行云流水,看得我们不会跳舞的是口水直流。。。一群友友在醉人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让人目不暇接,有的已暗暗下定决心也要学会跳舞,心急早就跨入舞池,现学起跳舞。。。
一曲曲音乐在湿地飞扬,我们已深深的记住了苏州爬山徒步运动群的这个难忘的夜晚,下一期活动,我们会再次相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