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复制链接] 查看:12040 | 回复:239

已经过去一个夏季了,可是当时的欢声笑语还历历在目。大家是否和我同感,记得小时候的每一次春游,每一次活动,甚至是小时候在田野中奔跑的的样子。这是一篇迟到的游记。2014年初夏,和一帮大学城的孩子们约定在五彩缤纷的野花沟!

在野花沟大门前线来张合影!留住我们青春的时刻。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中医学院等等。祖国未来的花朵和主人翁啊!迟来的一篇游记,这一刻我们的青春在绽放!大学城第一次野花沟活动游记。

背上我们的行囊,我们出发吧,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前进!迟来的一篇游记,这一刻我们的青春在绽放!大学城第一次野花沟活动游记。

去过野花沟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木桥是很别致的。在如此别致的木桥上留下脚步和笑容!

很土很土的一张照片,但是如此的给力啊!

让我们手拉手,记住这精彩一刻!野花沟一号营地大坝留影!

向前进向前进,跋山涉水向前进!

升起篝火,来点烧烤,讲讲过去的故事说说自己的理想。大家一起动手乐趣多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