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自驾帐篷牧高迪追梦、凯乐石kt300121、三峰晴空求推荐

纠结中,想买顶自驾帐篷,主要一家三口出门玩的舒服点,要兼顾适当的野外恶劣环境,偶尔和朋友一起腐败下,由于牧高迪追梦和凯乐石的没见人用过,所以请论坛朋友帮忙参考下,谢谢!自驾帐篷牧高迪追梦、凯乐石kt300121、三峰晴空求推荐 自驾帐篷牧高迪追梦、凯乐石kt300121、三峰晴空求推荐 自驾帐篷牧高迪追梦、凯乐石kt300121、三峰晴空求推荐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海淘代购 我是做海淘代购的,专门从美国买,折扣大,品质有保证。始祖鸟、火柴棍、猛犸象都有,大牌户外产品在这里买的:http://www.backcountry.com/,这是一个大牌户外折扣网站,有兴趣可以找我,论坛兄弟免费代。订单截图+ ... 2015-3-23 20:28
  • 平行雨 牧高笛 不是还有茗筑的么!~~ 假日星空的么!~ 2015-3-23 16:19
  • OAOA 既然是自驾,还是一家三口,还不如买我的狼爪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9-6 02:26
用过这几款的朋友指导一下,谢谢

三峰的不错
  • Etwolf 谢了,我也考虑了一下,太大确实也麻烦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9-5 12:34
雾霾 发表于 2014-9-5 12:24 三峰的不错

谢了,我也考虑了一下,太大确实也麻烦

来自iPhone客户端

• 还原精灵 牧高笛这款和后面这2款用途不一样啊,牧高笛追梦完全是腐败用的,后面2款是考虑徒步用的。晴空里面最轻,面积空间也最小。 真不考虑重量价钱,这三款肯定牧高笛的这个更舒服,因为更高更大。2米高可以站直人,门厅也 ... 2014-9-5 17:42
Etwolf 发表于 2014-9-5 17:31 求大神指导啊,不考虑重量,外形和大小,现在比较喜欢凯乐石那款,但是官网没有,尺寸也找不到,有用过的吗 ... ...

真不考虑重量价钱,这三款肯定牧高笛的这个更舒服,因为更高更大。2米高可以站直人,门厅也比后面两款内帐面积大了,
凯乐石这款尺寸官方写的是240*(210+120)*160CM(長*寬*高)
  • Etwolf 谢谢你的建议,仔细想了下,牧高迪确实很大,但是自驾出去就我和媳妇,搭建太麻烦,凯乐石尺寸适中,也是传统帐篷,自驾帐篷就凯乐石了,以后再入手个徒步超轻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9-5 18:37
还原精灵 发表于 2014-9-5 17:42 牧高笛这款和后面这2款用途不一样啊,牧高笛追梦完全是腐败用的,后面2款是考虑徒步用的。晴空里面最轻, ... ...

看看还有对凯乐石有了解的吗

完全是几个不同的帐篷,包括尺寸,不具备可比性
Etwolf 发表于 2014-9-5 11:09 纠结中,想买顶自驾帐篷,主要一家三口出门玩的舒服点,要兼顾适当的野外恶劣环境,偶尔和朋友一起腐败下, ... ...

既然是自驾,还是一家三口,还不如买我的狼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