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中秋节若尔盖草原 花湖 九曲黄河 红原三日摄影 自驾 露营之旅已有2人还捡4人。AA全程

若尔盖草原、花湖、九曲黄河、红原三日摄影 自驾 露营之旅

线路:成都汶川川主寺花湖若尔盖唐克九曲红原理县成都

全程里数:约1100公里

集合地点:都汶高速入口

出行时间:201496-8

路况指数:★★★

自驾旅游,路况较好;

汽车选择指数 :★★★

才跑4000公里的东风小康07二代

加油指数:★★★★

服务区均可加油,所有标号的汽油一般都有。

最佳游季 ★★★★

夏季是草原的黄金季节,这里天高气爽,能见度很高。天地之间,绿草茵茵,繁花似锦,芳香幽幽,一望无涯。草地中星落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湖水碧蓝,小河如藤蔓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连起来,河水清澈见底,游鱼可数。另外每年9月中旬,漫山遍野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行在河谷的翠绿与山峦的斑斓交织的长廊中,心中定会装满浓浓醉人的秋色。

途径城市:成都  映秀  汶川  茂县   松潘  若尔盖  红原

主要景点:若尔盖花湖、草原、九曲黄河第一湾

费用全程AA制。预计300左右(油费及过路费)

l联系QQ275235373   6号早上8点成都出发,现有人数我跟女朋友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