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行走在路上--记那些川滇独行的日子

我,来自成都,自从2004年和老爸一起游了一次九寨沟后,就爱上了旅行。05年3月一个人带着同事16岁女儿又去了一次九寨沟和黄龙,那年我22岁。同年6月一个人背包去了四川甘孜塔公,有幸结识了塔公寺活佛。10月自己又背着包去了四姑娘山,在那里结识了我的户外技术启蒙师父--四姑娘山已故高山协作员多吉,因多种原因我未能见他最后一面,是我一生的遗憾。这几年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一步一步成就了现在的我。不断学习的旅途中,走过了川滇地区大部分土地,认识了不少朋友。
先上两张照片,“初识印象”。
上图拍摄于09年8月底,梅里雪山明永冰川纪念石碑

雨崩神瀑,在此温馨提示一下前往神瀑和冰湖禁止打闹嬉戏,捡拾当地玛尼石,戴帽子请摘下,入乡随俗哦。

在丙中洛待了6天,老滇藏茶马古道西藏云南交界处
虎跳峡“勇敢者之梯”

“完善自我”。
10年开始真正接触登山、攀岩和攀冰。踏上了户外这条路,这一生都给了四姑娘山,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幸福。

照片中的我有点畸形,因为太冷了,当时感冒了流鼻涕,出来就结成冰了,2010年春节三峰小营地

这张是当年跟晓龙紫迪攀冰的侧面照,找了半天照片都不见了,理解理解哈。

一个人去登华山,最痛苦的事是没人跟你一块,走着走着别人还问你你一个人爬山呀,懂的人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很抱歉,照片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好像2010年挺忙的,国庆带父母去了四姑娘山徒步,来几张图吧

只看人就好,旗子已经改版了哈

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到小金崇德乡挖冬虫夏草了,好辛苦,好佩服那些老乡,我花了一天时间挖了人生中的第一根虫草,很激动哦。。。只有脚和虫草,没有脸和身体,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那,哎。。。再看看那两只靠在一起的小驴会想到啥,呵呵!贼呵呵的哈

6月跟未来的老公一起穿越木尔寨沟,好多人都没听过吧。这条线适合7月前后开花去,景色非常不错,目前还是非开放地区,提前找好向导哈。

11年和蓝天的朋友一起玩技术,下降时很帅的摔了一跤,大牙都快笑掉了。。。

11年端午孟屯河谷,蓝天给一团队拓展活动做后勤保障时唯一一张独照

最后来一张11年双桥沟有小黄旗的照片,结束这次的写作吧。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是高山林子,你记住我了吗?呵呵!

重发第一张照片,梅里雪山明永冰川纪念石碑,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那里?

下图是在云南迪庆州茨中天主教堂拍的

茨中教堂钟楼,心灵进化之处。
高山林子 发表于 2014-9-6 20:04 我,来自成都,自从2004年和老爸一起游了一次九寨沟后,就爱上了旅行。05年3月一个人带着同事16岁女儿又去了 ... ...

支持高山林子的精彩分享!
高山林子 发表于 2014-9-6 20:26 一个人的行走是孤独的,我不善言辞,不擅写作,只能用极少的文字和图片来表达一切。虎跳峡“勇敢者之梯” ... ...

分享精彩!!
高山林子 发表于 2014-9-6 20:51 一个人去登华山,最痛苦的事是没人跟你一块,走着走着别人还问你你一个人爬山呀,懂的人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 ... ...

支持精彩分享!
高山林子 发表于 2014-9-6 21:00 6月跟未来的老公一起穿越木尔寨沟,好多人都没听过吧。这条线适合7月前后开花去,景色非常不错,目前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