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中秋小遛腿骑行,给娃留个纪念!

早晨,就和儿子整装待发,因为我们今天要骑行出门。做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平日上课孩子运动时间很少,而且儿子今年11岁,学会骑车已经很久了。之前最远也就当日骑行20公里,这次选择目的地是北辰郊野公园。单次行程是22公里,这个距离对于儿子是个小挑战!帅气的儿子 姥爷精心准备的早餐还有姥爷和姥姥平时骑行的车子,被我们临时征用了。 早餐8:00正式走起!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天气有雾,看上去灰蒙蒙的!在外环骑行还是非常顺畅,出门没多久就遇到一座跨铁路的西清道桥,降低档位到3,没太费劲骑了上去,下坡的惯性把我们推到是时速37,儿子下坡后告诉我,下坡的感觉真爽!我心里暗想,这样的爽坡怕是这一路会有很多,早晚有你叫苦的时候。 儿子第一次用魔术头巾,很好奇,但过没多久就决定捂的慌摘了。西青道桥坡跟高 骑行中的帅哥!中秋小遛腿骑行,给娃留个纪念! 中秋小遛腿骑行,给娃留个纪念! 中秋小遛腿骑行,给娃留个纪念!

来自iPhone客户端
接下来是子牙河桥,南运河桥,依次顺利通过!出来50分钟,骑行十公里。下车休整准备继续。为了方便骑行,给儿子配备了3L水袋,^_^ 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往返共计45公里到家水袋里面只有1升了!当然我也有喝。中秋小遛腿骑行,给娃留个纪念!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先做饭,晚上在续!后面悲催的事情发生了!

音乐凤凰 发表于 2014-9-7 16:17 早晨,就和儿子整装待发,因为我们今天要骑行出门。做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平日上课孩子运动时间很少,而且儿 ... ...

支持分享~~
音乐凤凰 发表于 2014-9-7 16:29 今天天气有雾,看上去灰蒙蒙的!在外环骑行还是非常顺畅,出门没多久就遇到一座跨铁路的西清道桥,降低档位 ... ...

给娃点赞!加油~~
支持一下啊

支持一下
满洲狼 发表于 2014-9-7 17:36 支持一下

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儿子边骑边喝,嘻嘻这个装备真是很实用!中秋小遛腿骑行,给娃留个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