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美驴成长日记之马自骑快乐接骑

“马自骑”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的简称,是公路自行车一年一度的赛事,从上海市枫泾镇出发,途赏江南水乡无限美景,骑驴选手们必须24小时内马不停蹄到达黄山市歙县徽州古城的终点,全长421公里。 作为一枚新驴,在我之前的光辉岁月里,“马自骑”就是一个火星语。因为群里的强驴闲人大哥作为祁门第一人赶往上海参加马自骑大赛,我们驴友们即钦佩又骄傲,在错哥的领导下,组织了轰轰烈烈的接骑活动。

9月7日早上五点半,四十一名驴友都已经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第一站:大巴车赶往歙县赛事的终点,大约一百公里。三十几辆山地车的拆卸装运工作,忙得捷安特专卖店的吴老板和各位男士团团转啊

• 慧海
  • 车迷
八点左右到达歙县马自骑的终点站——张曙音乐广场,据说已有选手早上六点不到就骑完了400公里到达终点,真是不可思议的人类!惊讶得我是半天合不拢嘴巴啊

美驴成长日记之马自骑快乐接骑
张曙音乐广场掠影,到处都是自行车元素

每一次都必须要的车友俱乐部全家福,吸引了当地媒体记者前来围观

当然,各种摆也是必不可少滴~~

美驴成长日记之马自骑快乐接骑
合影完毕,得知闲人大哥已经从上海骑至宁国市,我们刻不容缓赶往绩溪县与他会合。大部队兴致高扬,浩浩荡荡向绩溪出发。可能受比赛选手的影响,大家的速度几乎都在25公里/每小时以上,这是我骑行以来骑得最快的一次,只听风夹着自己的呼吸声在耳边呼啸而过。
一路遇到很多参赛选手风尘仆仆赶往终点。我总不忘作为一个敬业的啦啦队队员,不停地向每位选手们挥手加油助威,天下驴友是一家嘛!

长见识了长见识了!各种自行车~~

美驴成长日记之马自骑快乐接骑
从小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蒙着洁白的面纱,惩恶扬善,仗剑天涯的女侠,没想到在这大阳下骑车却得偿所愿~~

一不留神骑出黄山市了,这可是我骑行史上的里程碑。群主丁帅说,必须留影纪念。

美驴成长日记之马自骑快乐接骑
顺利到达绩溪县城,终于等到了比赛中的闲人大哥,特别是他那代表祁门驴行的骑行服,振奋人心!大家也顾不上大哥还在比赛中,纷纷挤上去合影~~接骑会和成功!继续跟随参赛选手,顶着正午的炎炎烈日忍着辘辘饥肠全速前进。真心话,新驴一枚咬牙吐血坚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