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本溪鹰嘴山穿越大石湖

97日,抚顺燕子户外一行54人来到本溪,穿越鹰嘴山到大石湖景区。到达大石湖景区门口因为景区没有修完,所以我们进不去,在溪枫源农家院的篱笆墙外进入山谷,向着鹰嘴山穿越,鹰嘴山不高,但是很陡峭,鹰嘴峰气势很磅礴,仿佛在山巅上耸立,一个鹰头露出丛林机警地眺望。鹰嘴峰如其名,远远望去一眼便可看到,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很传神。我拍了很多鹰嘴峰的照片,有的在山脚下、有的在半山腰、有的在大石湖景区眺望。无论从哪个角度,鹰嘴峰都充分展现出了他的壮观!

从谷底到峰顶,我们一路走的很惬意,尽管阳光很强烈,在山下的一段路很晒之外,进入山林,树木枝繁叶茂,阴郁蔽日,很凉爽。秋天正是爬山的好季节。一路上我们采了蘑菇、吃了软枣子,捡了核桃,各个都收获颇丰。

好贴,支持、支持。

首先就是集体的大合影

在山脚下远观鹰嘴山

在大石湖景区回望鹰嘴山

在临近峰顶的半山腰仰望鹰嘴峰

再次回望

我来登!
本溪鹰嘴山穿越大石湖

经过了一段近半个小时的进山暴晒路,我们来到了山脚阴凉处,大家驻足休息,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