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望天下 2014年中秋徽杭古道活动游记 作业贴

游望天下 2014年中秋徽杭古道活动游记  作业贴

时间:201495日至7

地点:安徽绩溪龙川村

人员:酱瓜、简单、梦、不着调、梦幻之城-甜、宝妮子、独自漫步、玫、大运、

智清、左右、也许的某天、鸡蛋壳、开心就好、小皮球、山城鱼入海、亖峚、

幽默、芳芳、曾经、静思、石头、梦蝶、亚亚、简单师父3人、唐唐、小猪

苹果、大国、雪冰及左右的儿子

共计34

Run Away with Me---Omar Akram

象往常一样,我喜欢在音乐中让思绪自由自在,就在这首音乐中写这篇游记。

这是游望天下户外组织的第三次徽杭古道活动,不敢说一次比一次好,但确实可以说,是一次比一次组织得让驴友开心,让驴友玩得自由自在。

这次活动,我们是反穿的,这样的目的有三个:第一反穿的虐度小,可以让大家徽杭古道上最精华的部分尽情玩乐与欣赏;第二 晚上住在龙川古村,既有热水提供,也能睡得香甜,更有篝火晚会令大家玩得开心;第三 周日的这天早上,可以趁着龙川景区没有上班的时间,轻悠的闲逛这个5A景区,而在9点左右,又可以有精神地再玩另一个景区,一起欣赏龙须山的瀑布群。这是游望天下户外为大家精心安排的,我们不想让大家出来游玩后,留下一些遗憾的。

每一次活动,在众多驴友的同行中,总有好些人记忆深刻的,总有好些人无法难忘的,而在游记中,也总想把每位驴友全部写活写全写好,但真的很难做到,希望大家能原谅。

智清,第一个提及他,想必驴友们全知道的,因为他是这次活动“驴头令”金牌的获得者,一次活动,包括所有的一切费用,仅有240元,应该是无比开心的,这由智清得“驴头令”后,一直挂在勃子上,就知道他心中的一份开心了!我归结于这是他的一种快乐的心情,是他拥有了一种大好的运气。活动费用对他来说是次要的,要的就是一种生活中的开心,一种旅行中的意外收获,一种让心让情都得到共鸣。

小皮球,请原谅我在活动中失口叫你“阿姨”,你确实是一位真正的老驴,一位真正的生活爱好者,喜欢生活的热情者。你走过雨崩,去了尼泊尔,登上了四姑娘山的第二位,至于什么武功山南太行、太白一类的,对于你来说,是太小巫了。在你的感染下,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宝妮子,还有山城鱼入海,全成了你的忠实粉丝了。我也确实被你的这份户外热情而倾倒,几次寻你喝酒聊天,完全把你认作了我的前辈,看作户外的长者了。而在这次活动中,我是确确实实由你身上学到了好多,一是对户外的热情,二是对人生态度的端正,三是越发关注每个态友的出行安全,四是如何培加驴友们的娱乐之情。

这次活动的精彩部分,第一次出现的莫过于蓝天凹的古装装扮,这对于众多驴友来说,一种意外,是一种莫名其妙,而对于俱乐部来说,只是希望带给驴友们的旅行快乐!现在玩户外的,的确要比做团队的难,因为带户外游玩的,不非要有一个精彩的线路,还得考虑安全性,还得考虑风景度,更重要的是如何带领玩得开心玩得疯狂。

古装的扮演是由幽默的道士装开始,在众人嘻嘻哈哈的说笑与指点中,幽默皮厚的穿上了道士装,在众人面前卖萌。幽默别人,是一种快乐,被别人幽默,是一种开心,二者之间相互幽默,则是一种享受了!不过,怎么地看,幽默的道士装是假茅山的,胖嘟嘟的脸,厚挺挺的屁股,色迷迷的眼,但他却大言不愧地自在表演着,更是博得了众多美女的纷纷合影,象雅雅、鸡蛋壳,如其说是合影,不如说成是捉弄,是在逗着幽默玩。

幽默应该是这次活动中大家眼中的开心果,不言而喻,是女孩子心中的开心丫叔,却是同行男驴友的眼中钉,因为他太招女孩子的喜欢了;晚上篝火晚会的精彩演出,是他带给所有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而在这个时候,众多的美女就娱乐开了,玫与甜甜纷纷穿上了一红一蓝的丝绸式的女士古装,一时古典韵味十足,再加上刚才爬山时人人红晕晕的脸色,有些妩媚,有着含情,引得其它的男驴友个个拿着手机拍照;而对于玫与甜甜本人来讲,又何尝在众人面前有过这样的风情展示呢?我想,这应该是基于她们原有的女性爱美情怀;是的,女子本身就是一种美,但每个女子都有千变万化的美,高山之间,轻风之下,众人面前,能够尽情示一种源自内心的美,则更是未曾有过的开心了!

这个时候,谁不迷恋玫这一抹红裙的浓艳之媚;

那个时间,谁不窥取甜甜那一抹蓝裙的清幽之纯。

而宝妮子,更是穿了一袭白色长裙,其古典气质令她越发地漂亮;令她有一种纯乎小龙女的清幽之美,她伸出兰花指,微风吹过,撩动了她的发丝,莫不是撩动了她心中的户外之情,莫不是撩动了她心中一直坚持着向往真爱之情;

芳芳,一位大度而又大气的女孩子,在前面爬山时就已经领略了她的灿烂笑意,而在这时,在她穿了红色古装后,笑得岂是灿烂,既是豪爽,更是疯狂,宝剑在手,真象一位巾帼英雄了!而她与梦的搞笑演出,简直是把人笑倒了!

这个古装部分,我记得许多人的开心面容:不着调与大运的黄黄绿绿公子装束、雪冰与甜甜的快乐合影,唐唐与宝妮子的合影,还有不着调的搞怪古装。

这次,终于让曾经穿上了古装,曾经的另一种美立即让众人惊呆了,幽默、梦、简单、酱瓜、独自漫步人人大叫了;确实,许多时间曾经多是展示她野性的美,而着了古装后,她温柔委婉的典雅之美更是令人难忘;她与鸡蛋壳的才子佳人装束,真是惊羡了好多人,让好多人用手机留下了难忘的画面;曾经,这次徽杭古道活动,你是好样子的,在梦、简单、雪冰的眼中,你有一种大姐大的风范之美,但在你穿了古装之后,却有一种公主之美,而你的追随者幽默、独自漫步、开心就好这个时候更是一种倾慕者了!我以前写过,曾经你的美与以后你的美,都会留在大家心中了,成为群中许多男神们恋恋不忘的话题!

一次活动,总有许多难忘的,更有许多精彩的部分,晚上的篝火晚会,则更是一种难忘了,自然是一种精彩了!

这次晚会最出彩的自然是幽默了,是他将晚会带到了一个高潮,龙川景区的湖畔边留下了一阵阵地笑声。幽默的模仿秀,真是一绝呀,掌声此起彼伏,女孩子们一边看一边叫,于是节目一个个地开始。

而酱瓜与简单的古装反穿,更是晚会上的最精叫部分,酱瓜着古装围着篝火跑的画面,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难忘的,而简单的妩媚转身,更是逗得大家大笑不已。

对于静思与石头来言,龙川之夜的这个晚会,会令他们记在心中的,二人在众人的期盼之中,重温了当年相爱时的温馨,石头抱着静思深情相吻,这令没有成家的女孩多么多叹息呀,而令许多已经成家的开心!

而周日早上在龙川的美丽风景中,大家更是尽收美景在眼中,小桥流水涓涓,稻谷香气扑鼻,轻飞的小鸟在耳边时不时的掠过,而在那个门牌下,多少人留下了俏丽的身影!亖峚、也许的某天、左右、玫、都在小桥上展示着她们的美丽!

很多时候,真想把所有人的名字与面孔写入游记中,唯有这样,我才得记得深,也不会忘记的。但我的脑力实在太差,也是记忆太差,没有将大家一一地写入,对不起大家,也请你们原谅!是的呀,还有象小猪她们三人,我就不能一一去写她们,还有梦蝶,还有好多,谢谢大家来参加活动。但我相信,在活动中的开心,就是你们的满足了!

一个活动,二处免费的景点,三种喜爱的心情,一次简单的户外,可以玩出不同的心情,别样的风情,带领驴友做户外活动,绝不只是活动,而是将快乐与开心,将风景与休闲一并带给你们。

自然,一个活动中不尽是完美的,还有许多不足的值得我们去反思的,去改进的。象这次的住宿安排不尽好,让亖峚、也许的某天二个女孩子的住宿调换,实在是为难了你们,相信下一次活动,俱乐部会补偿的,会关注你们的。还有左右与她的孩子,是我没有多留心,让你们受累了,受苦了,没有为你们提供更多的帮忙,实在对不起!

我们希望在活动中玩得开心,更希望你们能指出我们在活动中的不足,热切希望你们帮我们改进,在这儿谢谢你们,谢谢!

上海游望天下户外俱乐部
英格玛

201499日于上海

• 马疯
游望天下 发表于 2014-9-9 16:23 时间:2014年9月5日至7日地点:安徽省绩溪龙川村人员:酱瓜、简单、梦、不着调、梦幻之城-甜、宝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