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986 | 回复:394

先来一张活动海滩的照片~葫芦岛的海滩哦~最近一有人问我最近去哪儿了我就把这张图贴出来,然后大家就该问我是不是去马尔代夫什么的了。。我的回答是嘿嘿。。。我们的露营大会在马尔代夫北边~我没说错吧~~~就是北的有点儿太北了。。。马尔代夫北边的露营大会(暨8264第四届全国露营大会葫芦岛站纪实) 早上四点半起床,六点钟在约定的地点集合,然后飞速的上高速,期待早一点到达会场,结果出发后发现天气是这个熊样。。。。

走着走着就看到前面堵车了,其实还没出天津市。
  • sgl6005

我在车上等了N久,也终于没了耐心,下来拍两张糖水片吧。。。其实俺不擅长这个。只是没事儿玩玩相机罢了。
  • sgl6005

车真多。。。俺跑了好远都没见到队伍的头,据说前方出车祸了,而且很严重。大雾天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 juju14
  • sgl6005

据说已经堵车两三个小时了。对于小车司机,脸上充满了郁闷,但是对于大车司机而言,表示毫无压力。。。看人家的装备,不比驴友差,,,锅碗瓢盆,一应俱全!~还真是有备无患啊!~
  • sgl6005

等了N久,终于通车了,但是。。。重新排队后,我们前面是一个运输雷管的车。。。。。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 sgl6005

同行的两个小家伙,貌似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好吧。其实我也不耐烦了。然后。。。去他妹夫的。。。手机没网络。哎,听歌吧。。算了,又怕手机一会儿没电了。。。。好一个纠结啊。。。。等着吧。。。。
  • sgl6005

到收费站了,又堵了。。。好吧,意料之中,不知道这次会堵多久,然后等着等着。。。我就无耻的睡着了。。。。
  • sgl6005

不知道何时,已经到了葫芦岛了,哦也。。。胜利在望的赶脚
  • sgl6005

同行的另一辆车上,,,此喵已经等的更不耐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