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岳阳

雾里慢摇行摄武功山

雅江之前尚待打理的事情比较多,所以需要一个理由来写武功山,仅仅是开心又或是疲惫肯定不足够。几经犹豫,还是决定写下“一份”戒烟的纪念。之所以把“一份”打上引号,是因为本来打算用“本次”二字,又恐意志的不坚定表露得过于明显才做更换,嘿嘿。
说到武功山,已经是第三回了。后两回都是拉练,在自己没有选择的时候跟随了别人的脚步。每次跟师傅出队,他都能把一切打理妥当,得一轻松自不待言。虽然每次下山的点各不相同,但是风物几无变换,说到新奇处,应该归属于大团队作战的热烈氛围,有别于前两次的2人组速战速决。尤其是金顶那晚恰巧与新余旅行社同宿一个客栈,新余电视台随团录制节目,我们全队蹭了一个篝火晚会。蜗牛和旗手在表演环节见缝插针,居然弄到几盒月饼,大家快乐分食不提。单就拉练的初衷而论,应该是最后一次备战了,体能和状态方面不满意的地方则多了一点。

本次行程:沈子村——铁蹄峰——金顶——红岩谷。
队员:
  • 马疯

雾里慢摇行摄武功山
抵达沈子村已经是晚上12点了,待到大伙安顿完毕。我和铁山哥扎营在客栈房顶。大月将圆,十分可喜,于是拍了一张。气垫漏气,又只带了一个抓绒袋,后半夜那个凉,从背心直透脑门。第二天,琉璃草把她的小毛毯让给我,没有过多推让,也就顺理成章了。

早晨起来,远山尽没雾霭。近处的沈子村特别的静溢。

雾里慢摇行摄武功山 无人村休整之后,再次出发。我收队时偶尔拍一两张为行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