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晨星户外 中秋南太行三日活动,双底村-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照片贴!

中秋假期,我们团队一行30人来到,有“华北地下水库”之称的南太行。南太行还有一个在北太行和西太行永远无法看到的美景,那就是落差巨大的瀑布。在南太行常可看到几十米甚至几百米的瀑布高挂山前,从气势和高度上说,它们和著名的庐山瀑布相比,一点也不逊色。可以说,正因为南太行有山有水,从而使得这里既具备了北方山的雄伟,又兼备了南方水的灵秀。

6号一早,我们抵达我们三天行程的起点---双底村,从这条路开始我们三天南太行之旅!

队员向红豆杉大峡谷挺进!

没走多远,就听见远处潺潺的水声,这就是我们行程的第一个景点---小壶口瀑布!

队员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念。

浏览完小壶口瀑布后,我们继续向峡谷内部前进。

我们不停的在峡谷内过河,徒步在这有山有水的峡谷中。。

队员们在水边休息、戏水

在这么美的景色下,我们来了此次行程的第一张合影。。。

不想离去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