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游云台山还能泡温泉?

我认为旅游一定要要排好计划,准备充分才能玩的好,玩的开心,这次旅游正好赶到中秋,当然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去的,我们各请了两天假,准备到云台山和好好的去玩一下~

先说下我们的路程,周五早上他做了一夜的车从外地来到我的城市,上午我们买了一些吃的,晚上八点到达焦作,我们找到火车站旁的宾馆住下,好好的准备我们的第二天之旅。。。。

早上八点我们就出发了,我们走到火车站直接就可以看到火车站到云台山的3路车,上车买票到云台山,一人4元,太阳照进车里,真的很热啊,不过心里还是十分的开心的,我是个比较喜欢白的人,平时也很怕被晒着,但是旅游和晒黑我还是坚决的选着旅游。

好了,正题,做了一个小时的公交,终于到了云台山,坐在车里,越来越靠近云台山,我能明显感到我越来越激动了,车驶入停车广场,我们下车,就看到远处雾雾蒙蒙的群山,当时就感觉不虚此行啊~~

票是分为门票150+车票60,学生证是75+60,买好票我们把带的多余衣服存在一个买东西的地方,1天10元。十点了,进去后便是很多很多的景区巴士,我们已经付过车钱了,也就是说这些车随便上的,千万别不想坐车,因为去你想玩的地方真的很远很远,我们潇潇遥遥的坐上大巴,看着沿途风景,拉着心爱人的手,你说幸福啊,我都被我自己陶醉了。。

坐了一二十分钟的车,我们到了我们第一个景点,红石峡,刷卡按指纹进景区~

然后就沿途走,你就知道怎么走了~图走起~

沿着红石峡走,就走到子房湖,然后上岸啦,我们上岸后坐大巴上山去小寨沟了,现在是下午一两点了,我们选择去小寨沟了。小寨沟玩后真的很累,我们便坐车下山去了。

去了山下的一个酒店,锦绣云台温泉山庄,感觉很不错的,里面的客房风格很是别致,田园风格,很是吸引人。酒店还有一个绿色生态园。晚上和他一起到生态餐厅吃饭。餐厅环境很好,是以云台山地貌为蓝本建造的,在里面除了可以享受美味还可以欣赏和云台山一样的美景,真是惬意。

然后晚上我们一起泡温泉,那里的温泉真的很赞,一个又一个不同功效汤池,里面的植物非常多,像是身临热带雨林一般,泡泡温泉洗去一天的疲乏和劳累,为明天的游玩养精蓄锐。

这是我们晚上的住的客房,真的非常漂亮!房间的装修和各种内饰都是欧式田园风格的,那小碎花的感觉,好像置身于欧式庄园一般。

第二天早上我们八点退房去吃个早饭,早饭也真的很不错啊,主要以中式早餐为主,各种自助,什么都有,想吃什么吃什么。

完美的结束了美好的温泉之旅,我们就去最后的茱萸峰了。

下了山回去也就十二点了,从云台山直接坐三路车到火车站,我们的七夕云台之旅也就此结束了。这次的旅行真的很不错。很期待下次还能够再来。

326574315 发表于 2014-9-10 10:52 我认为旅游一定要要排好计划,准备充分才能玩的好,玩的开心,这次旅游正好赶到中秋,当然我和我男朋友一 ... ...

尧山好像也有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