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视频:

喜欢徒步的加群 : 坐标户外俱乐部69771498
喜欢阿式登山的加群:风向标-探险178493893

坐标户外俱乐部致力于推动中国户外运动,支持拥有梦想勇于探索的广大驴友,坐标一直在行动:

1. 我们将为外地来成都自助攀登5000+技术性山峰的攀登者提供无偿的山峰信息、交通信息、帐篷床位和技术指导。

2.我们将为外地骑行、徒步、搭车长线路驴友提供无偿的交通信息、帐篷床位

烟云/kf冬少 发表于 2014-9-10 11:12 前言:      首先对这次顺利登顶非常兴奋,梦了2010年那次对你的碰撞。2010年国庆节理县丘地村游玩,远处所 ... ...

cool!这山的大雪坡看着好像可以滑雪啊,等详细报告

这次能成功登顶不得不感谢以下默默支持我们这支登山队的朋友:

下撤到安全地带已经是晚上7点过,徒步下山至晚上10点还在海拔4700米的石海中穿越 在没有带睡袋、帐篷、防潮垫的情况下依靠【凯乐石】提供的冲锋衣、冲锋裤加露营袋在石海中安全的度过那一夜

从凌晨的冲顶到冲顶后的下撤在高海拔、高寒地带Fenix头灯给我们一路的指引,一路引领着我们团队前进。

烟云/kf冬少 发表于 2014-9-10 11:47 这次能成功登顶不得不感谢以下默默支持我们这支登山队的朋友:下撤到安全地带已经是晚上7点过,徒步下山至晚 ... ...

这山最后是岩石攀登,cool
真不错 越玩越中毒啊

攀登历史:   2014年3月24日岩羊户外曾经对这种山峰进行考察,然后选择了倒沟里面的另一座山峰   2014年9月7号风向标-探险登山队完成首登
山峰介绍
   坐标5297峰位于理县大沟与老君沟的交界处与雪隆包遥遥相对,是大沟境内最高的一座山峰。北壁山体成片状当地人称为“片子岩”。      此山为岩石型山峰,下半部分为花岗岩山顶为变质风化石。此山有许多大岩壁线路,并且线路非常干净相信能让喜欢大岩壁的朋友快乐的攀登。
本次登山队成员:

冲顶队员:

成都——冬少(队长)

江苏——二锅头(登协培训同学)

重庆——焉知(女)(登协培训同学)

成都——劫色(坐标户外俱乐部领队)

后勤人员:

成都—— 温暖的风(厨师)

成都—— 苍狼 (通讯员)

卫星路线:(已经更新视频)坐标5297峰(欧阳峰) 登山报告(大沟最高峰)——凯乐石未登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