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作业帖:2014中秋佳节,和小三浪亲密约会游记

2014年9月6日,一大早,小伙伴们就早早的到了体育中心集合地点,这次没有一个人迟到,值得表扬。只有两个小伙伴,是在集合时间和出发时间之间,稍微有些慢了。

人集了,小伙伴们开始上车,把行李放好,出发啦!向小三浪进军。大概10点就到了珠海,然后我们就到一个镇上采购晚上的食物和道具。

采购完晚上食物和道具之后,驱车前往高兰岛,在路上选择了一家餐厅(山海一角)吃饭,感觉被抗了,菜贵的很,分量又少,根本吃不饱的,没有办法,已经进来了。

匆忙吃完中午饭,然后上车向小三浪岛进发。大概13点左右到了上小三浪岛的小路(上小三浪岛的小路就在飞沙滩门口和一个小垃圾房之间,还没有到飞沙滩)。

下了车,小伙伴们各就各位,装好东西,徒步向小三浪进军,经过大概1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小三浪的沙滩上(轻装可以45分钟,因为我们都是重装,所以有些慢)。

到了小三浪沙滩后,开始扎营,随后自由活动,冲浪的冲浪等(哪里有淡水可以冲凉),检柴火的去检柴火。

下午16点开始起锅做饭。

吃完晚饭后,就可以KTV。

作业帖:2014中秋佳节,和小三浪亲密约会游记

king19821101 发表于 2014-9-10 12:00 2014年9月6日,一大早,小伙伴们就早早的到了体育中心集合地点,这次没有一个人迟到,值得表扬。只有两个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