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我在苏州毕业啦:首次挑战灵树成功

2014.9.7我(其实还有上面四位一起毕业分别是老鹰、珍惜、黑铁和无言)在苏州毕业啦:今天气温在30度以上,太阳火辣辣的,挑战灵树成功,走灵岩山-白马涧--花山-贺九岭-鹿山-皇冠山-大阳山-树山,大大小小十几个山头,全长20公里,累计爬升约1200m,从早上8:20一直走到下午3.:23分,历时7个小时。灵树在苏州除了超级大环是一条最长的经典的爬山线路,我们苏州爬山友友把它当成标准,灵树8小时内走完全程就算毕业了,有的说是小学毕业有的说是高中毕业,我们今天7小时完成也得有初中毕业了吧。6小时走完全程就是那是强驴了,还有更强的往返七个半小时,简直就是牛X,太疯狂了.
我在苏州毕业啦:首次挑战灵树成功

今天我是在山龙的带领下为去江西外线来拉练的,否则走外线那是心理没有底的,碰巧在两棵树边碰到了其他驴友群有什么沧浪、人生等,俺不认识,只见过那个小燕子一面,于是加入他们的队伍。

今天准备爬经典的常规灵树,把该爬的山尽量爬一边,于是从灵岩山开爬,快速向山顶的庙进发,中间没有停顿。
我在苏州毕业啦:首次挑战灵树成功

今天中秋假期所以爬灵白的相当多,但气温相当高,太阳火辣辣的,没有一丝阴凉,连一些老驴在这条线路上都爆掉了,的从消防通道下撤了,有点勉强爬完灵白,而我们是抱着拉练的目的,那是无论如何要爬完灵树的,尽可速度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