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藏区,朝拜苯教最大的寺院-郎依寺 -纪实-

深入藏区,朝拜苯教最大的寺院-郎依寺  -纪实-

立于郎依寺大门之下,一股摄人又温和的的力量扑面而来。我相信,但凡有灵气的地方,世间万千生灵都会与此汇聚,潜习佛法,安心修行!真是一处佛家圣地啊!

祥云满天,映着白塔和座座僧舍,神圣又充满了威严。

深入藏区,朝拜苯教最大的寺院-郎依寺  -纪实-

在这里,你无法不再相信信仰的力量,上到耄耋老头,下至牙牙小儿。我突然想起我的童年时光。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你要相信,你所受的苦难和挫折,总会在你人生的某一处化成力量和收获。

与喇嘛们的这场篮球比赛可是玩的尽兴啊!

深入藏区,朝拜苯教最大的寺院-郎依寺  -纪实-

平常心对待一切,才是应对生活和认识的正确态度

光影里藏着一喇嘛的背影,像一尊佛,一场光影。

和师傅的合照,扎西德勒!
山人行-海子 发表于 2014-9-10 17:51 此一行本是去青海年保玉则,当晚留宿阿坝县,顺道去了苯教最大的寺院-郎依寺。 ...

LZ继续发图呀,完成这篇游记。。图片拍的很好呀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9-11 10:30 LZ继续发图呀,完成这篇游记。。图片拍的很好呀

求帖子还原哇!这不游记也在发嘛!

深入藏区,朝拜苯教最大的寺院-郎依寺  -纪实-

院子的小猫很是可爱,不知道是不是见多了这里的美景,只管耷拉着脑袋睡觉呢!

下午,突如其来的一场雨,浇灌了高原,瞬时,冒起了一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