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燕子户外54名驴友鹰嘴山穿越大石湖回顾

9月7 日燕子户外群组织从鹰嘴山穿越到大石湖,早上6点30参加穿越的驴友准时到达,还是按规定准时出发,每次出对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能结识很多的新驴友,我做为每次出队的主持,最主要的是强调安全出行,安全是出队的重中之重,要求每一个驴友必须发挥驴友之间的团队精神,要互相关心,强驴必须照顾新入队的成员,每次出队我们都安排领队,中队,收队,大家尽职尽责,没有让每一位驴友掉队,因为我们是抚顺8264户外的品牌驴队,必须打造良好的出行队伍。        还是按照以往的惯例,要求大家每人表演节目,各个驴友开始高歌,一路欢声笑语,解除了一路郁闷的时间,时间飞驰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我们这次穿越是没有正规的路线,完全是靠领队在前面开路,蜿蜒的小道崎岖,但有大自然的青山美景,驴友们都不怕累,新驴在老驴的带动下,勇往直前,一路上驴友开始拍照,美女帅哥摆出各种姿态,有个人的,有三五成组的,
摄影自愿者积极友好的给大家留下最美的瞬间最终登顶。驴友们下山进入景区山水如画,由上到下形成了五个连接的瀑布,为了方便游客观看,有人工修建是阶梯。可以把大自然美景尽收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