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703 | 回复:495

听说安吉小黄山风景不错,在群里和驴友们商量一下,准备去小黄山,我有个习惯,每次带队外线,我都会在群里和大家商量,大家感觉好我才发活动,我们到了安吉,就看到很多人坐小面包车往小黄山去,小面包车来回15元,我带队的特点,能省就省,能讲价就讲,我问当地人小黄山有多远,走2个小时,我决定走上去,我们都是经常爬山的,应该可以的,小黄山不要门票,我们到了景区,景区内以奇松、怪石、云海、飞瀑被称为"四绝",天池、悬棺、小三峡等景点更使景区锦上添花。山间一座畲族古村落,历史悠久,民族风情浓郁,达到了自然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是人们休闲度假之胜地。真是名副其实,但是不能和黄山比,小黄山和黄山必有相近的地方,一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顽强的松树屹立在悬崖边上或是角上,或是悬崖中,身处这样的环境而不言败,让我们叹服。很多我所不知道的树木,野花满山遍地都是,一片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有些松树,松节都已经有水桶粗了,可见其年龄了。站在高处,远望他处,满山碧绿,绿的让我陶醉,让我心花怒放,恨不能与此相伴永远。 将近2个小时的游览之后,我们原路返回,看到一片竹海,想上山去看看,我答应他们,有阿曹、骆驼、树皮带他们进了竹海,我带一部分回农家,他们很快也回到农家,我们吃过中午饭,乘大巴回苏州

大家见到美景不能错过

我很喜欢给大家拍照
徒步安吉小黄山

在望台上观景最佳地点,他们兴奋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