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唐朝诗人王维有一词曰:同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花,接受凋零,风也追寻踪迹,我想我们以一次月圆之夜再次拉开了秋季的户外序幕。只是这一次,我们把自己的三尖恋曲演绎得更为从容、稍加狂野。在历时15小时得一日穿越,经过暴雨、夜撤,看到小伙伴们手拉着手、互相鼓励帮忙扶持,你们的微笑中透露得是别具一格得精神气。我们也可以简称之为-团结、友爱,或者又可以理解为家庭。非常感谢大家,让我们在这个相聚之夜完成一次别具生面得三尖之行。小伙伴们,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在征服这座座庞然大山得同时,也共同聚起了一个户外得大家庭。我们鑫驴中的鑫,犹如三尖的三个尖头,仿佛与之相呼相应。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谢谢大家
  • 马疯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YY把我的照片放这顿时也让自己羞愧不已,三天的点点滴滴尽收其眼,我想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能够带大家安然下撤夜路,我便安心。希望下一次,我们还能在三尖寻觅自己的足迹。

猴哥,作为压队,这次其实又被拖残了。猴哥虽然外显彪悍,却着实是个倍加细心的典型上海男人。很难想象在暴雨中离开大部队一个小时路程、耐心陪着每移一步都异常吃力的芝麻是需要何等的沉稳与修为。当我决定夜撤的时候,猴哥第一个双手赞成,也给了我坚定的勇气与信心。在我和阿林探路的时候,又把带前队的任务交给了猴哥,要知道,一手拉着一个没有头灯的妹纸,一手拿着登山杖击打前方脚下的乱草与树枝是需要消耗多大的体力。我们的安然下撤,致这位鑫驴最得力的领队之一!

YY,这次三尖的前队,第一次把这样的重任交给这个小妮子也的确为难她了。负重30斤,扛着队旗还要负责照看队员。很多细小的节点,都能看到她的背影。在大家休息时,是她送上水,在有队员跟错队伍,是她快步追回。娇媚的小躯却承载着巨大的力量,我想每一个受到你细心帮助的队员都会记得你。下一次,继续要发挥领队精神哦~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老白,是这次三尖我所担心的队员之一。第一次参加了渔山岛的腐败游,本以为出席我们的虐线机会比较微茫。不曾想三尖却留下了他的第一次,也是我们结伴共行在山间的第一次。全程休息也极少,虽然装备不多,但第一次便如此已经很让人黯然了。有时仰望与俯视,只差毫厘。而学会去克服自己的内心,也是需要丝丝勇气的,勇攀高峰,挑战自我!希望下一次的虐线,能够再次出现你和蔼的面容。

美特,是YY介绍给我认识的驴友。我们的第一次相识,是在公盂,原本我们要去神仙居技术路线,因为暴雨等天气原因我临时取消了行程。对于美特这样的老驴来说,心中也多少会有点滴遗憾未能挑战。公盂回程的车上,我也让美特发表了下感言,只言片语或许很多人都淡忘了。但这一次,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他第二次出现在我们的队伍,便足以说明一切。夜撤的路上,美特和YY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为寸步难行的芝麻照明作掩护,当我探路回来看到你们紧紧陪伴在芝麻身后时,顿时脑海感慨万分,同时也为自己的决定更加尊定了信念——我们一定要一起走下去。感谢美特,也欢迎每一位像美特这样具有驴友精神和魅力的驴友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为我们的新人指引前方的道路。

天使,一直因为你的豪爽误以为你是纯东北娘们。虽然属于直性子,但也是非常守纪律的一名队员,在浑身淋湿时接到下撤消息抓紧时间便集合等待出发。下山后便感冒了,双脚跟也磨破了,后来自己也思索,如果换成自己双脚磨破依旧跟着节奏前行会是何等的感觉呢。我不敢想象,只是感触颇深。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何草,在此写作业贴倍感有种班门弄斧的节奏,非常文艺的一位老哥。和我一样的格力高力、跟我以前的财驴走过,真是缘分不浅。在过了太子尖后,看到何草的脸色有点发白,我吓了一跳,本能地让他服了速效保心丸,并问是否需要下撤,何草摇摇头说没事,走吧。上了绝望坡,何草的脸色又一次让我纠起心来,于是又让他服下了解暑药。路途的好几段,我都紧紧跟随何草,不禁担心体力透支。然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临界点、一份毅力,从你回去后兴奋至凌晨三点这一节点来说,非常期待你对这次三尖之行的游记。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阳春,觅灵介绍的一位老哥,内敛中透露着丝丝外显,而这种外显,是不须修饰便能参透的。大家可能都不知道阳春以前是一直跟外国驴友挑战一些虐线的,途中也是最会分配体力、水和食物的人之一。作为我们这次三尖年龄最长的前辈,不由地内心佩服他对大自然轮回的对抗。束缚我们户外的,不是金钱、不是家庭、不是生活、不是年龄、更不是体力,而是精神。我也希望我们这些小伙伴,能在10年、20年、30年,甚至更久的未来,能够依旧肩并肩行走在这大自然的天地之间!

简,第一次也是跟我走的户外,浙东大峡谷,从那次后便一直跟我们的队伍挑战虐线。每次都会选择重装,而她包中的一些食物和水,也会再路上分享给队员们,不管你需要与否,不管你熟悉与否,这位大姐姐总会把你当做自己的好朋友,仿佛一见如故。每一次,简都会偷偷地问我,花生,我跟第一次比如何,而我每一次也是淡然一笑。在这里,向你道一声,恭喜你,简,你毕业了。

妮妮,这次三尖最让我花心思的女驴一枚。老公把你交给我们,我可是担了很大的风险,要对你家的少爷们负责、要对你老公的土豪装负责。没想到最后完璧归赵的时候,还是少了一件土豪装备,好在最后联系上农家重新拾回,希望此稍稍瑕疵不会给你以后的户外生涯带来太多浊印。妮妮在到达百丈岭前是我最留意的队员之一,稍作停歇时便上前询问状态、观察脸色,一森的本能被我显现得真是淋漓尽致。不过妮子的表现也没有成为意料之中,人的潜能,有很多都是需要这样的原始环境来激发,下一秒,你自己也把握不住小宇宙能燃烧至何等。今早凌晨三点被外科急诊烤醒,看到了妮子在8264写的游记,很是感触,第一时间转在了朋友圈。谢谢大家对我们鑫驴的支持。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小H,也是言语较少的妹纸一枚。典型的女汉子,我说的是内在哦。正所谓的单刀,一个包、一双鞋、一套户外装,很合网络流行的那句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唯一的几次交流,可能便是需要水嘛,感觉还可以吗等等。可能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第二天早晨的面见,看到妮子外套的泥印,我很担心体力的消耗,小H淡淡一笑,没事!感觉挺好的!一个人,想走便走,想睡就睡,落得个清,把这份静留在清新的自然,适景、应情,何不为一道独特的美景。

芝麻,英雄般的人物。很多时候,大家喜欢把强驴的头衔加给体力好的队员,个人感觉,意志力上的坚强是一位强驴所必备的。听说芝麻去过西藏、新疆,而这次三尖,的确虐到她了。在夜路下撤的时候,一路跟随并手把手拉下山,看着芝麻一步步挪动的麻木双脚,顿时仰望星空,月亮很圆,而芝麻不也其中发光的一颗星光么。20人,一个也不能少。或许芝麻在三尖要感谢的人有许多许多,然而我或者我们大家也要感谢芝麻,正是她的坚持与顽强,才使我们整个团队共同被授予了次完美的殊荣。

你们面容上的笑容,留在了高山草甸的三尖,更印在了鑫驴神行传记中。我们的难能可贵之处,便是把自己的勇气渲染给队员们一种正气荡然的精神:只要有我们领队在,就不会拉下任何一名队员,手牵手、肩并肩,哪怕是一步步慢慢挪动自己的双脚也要让团队间充满着温馨和睦。你们的微笑,是对我们最好的认可。

03 (3).jpg

03 (2).jpg

03 (8).jpg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波哥,骑行的高手,这次三尖也是带着旧伤上阵。户外一系列的井然有序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底蕴,第一个搭完帐篷喝上手雷,唯一一个农家早晨休整时不忘清洗晒干自己帐篷的队员。你的心里能容下多少人,就有多少人心里有你,正如户外装备一样,你怎样对待他们,他们也会在户外给你如何的回报。好的名牌装备固然有一定优势,我们不提倡土豪装。带着纯纯的初心奔走户外,何愁不能走遍大好河山。把鲜花送给这一爱惜装备和井然有序的老驴。

03 (12).jpg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阿林,个人的修饰词比较难配之赞美,每一次都主动帮助需要的队员负重。我想,把这份点点滴滴的感谢留给受过阿林点点滴滴帮助过的童鞋们吧。这次印象最深的是周六晚决定下撤时,除了领队,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带着阿林一起探路,很快地集结、很敬业的临时客串手台,太多的感谢之词,就留给你以后的下次的再下次反复带给大家感谢的驴行路途中吧。

201409鑫驴户外:重装暴雨走三尖,明月清风伴我还

天使和零度,零度的个人照片非常少,也难怪,更多地都是为我们奉献了。相机和脚架的重量所占的份量应该也不会少吧,这一路和零度的接触因为各种原因可能印象比较少一点,不过强驴给人的印象应该都如此吧。行程后期的照片处理都是零度在百忙之中抽出自己的私人时间为大家洗出来的,希望我们以后的活动中还能有这样的摄影大师陪伴左右,百分百纯福利啊,混得好了以后结婚照都可以包了,群里的童鞋你都要给优惠的哦。

加琪,属于户外中比较嫩美的姑娘,在此称姑娘不知对错与否,每一次户外貌似本人的年龄都是最小的。突然发现照片中的每一个倩影的POSE都摆得很自然,可能我们见过很多户外的美娇娘,但美琪应该是比较接近地气的一位八,随意、洒脱,走过的地方也很多,体力也是纯赞的。不过大家欣赏下就可以了,楼下的大湿已经在三清山把这朵花摘了哟。

又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帛简和田地,听说田地也是第一次纯户外。两人也一直走在我的前面,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没有太多的瑕疵可挑。只是他们原本约定的帐篷没有搭成,感情因此也没有更上一层楼。突然发现这次三尖我们对不起的人太多,需要吐槽的人也太多。不知田地回去后身体恢复如何,也不知帛简家的搓衣板有没有更换新的。兄弟,多多保重~希望下次还能看到这对眷侣的身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