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荆州

徒步小张家界

几经淘选比较,洪湖户外营最新一期驴行线路最终敲定去小张家界和夹儿沟。
      9月6日清晨6点,16驴准时出发。经过几次的罚款处罚,这次没有一个人患拖延症,赞一个!
      这是我们包租的“豪巴”——17座考斯特。第二次用了哦(上次是去大洪山)!

徒步小张家界

司机是之前合作过几次的周师傅,人比较细心,也很有耐心,从不乱讲条件,深得户外营驴友亲睐。不笑时的周师傅一脸的家国天下,酷似在思考如何解放全人类。不过一笑起来,阳光灿烂,全人类马上就都解放了。

徒步小张家界

经过约7个半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终于抵达此行目的地——张家界永定区罗塔坪乡水田坪村。向导杨毛已在路边等候,两只狗儿跟着主人一起欢迎远客。杨毛家门前有几垄稻田,正青黄换接,一位农夫正在田间驭牛劳作,这样的画面特别地熨贴了远道而来驴友的心。

16驴在杨毛家卸下行装,喝茶休整后,在杨毛的弟弟杨路引导下,直奔第一天活动地小张家界去休闲徒步。
      小张家界果然名符其实,青山连幛,群峰竞秀,种种奇姿异态,颇类张家界景区。只是神似的景观XL码缩成了S码,少了雄伟大气,成了小家碧玉。有驴友感叹既生瑜何生亮,抱屈小张家界因此声名不显,不被开发。但是风景一样养眼怡心,恰恰便宜了我们这样穷玩的驴友。

上图,请各位品鉴:
      第一帧图画面左首就是驴友之间口口相传的草泥马峰。今年初亚洲第一蜘蛛人李童星曾裸体徒手攀爬此峰,人与峰因此声名大噪。

继续上图

继续上各种奇峰异态

道旁有溪,溪水清冽。部分驴友忍不住脱鞋戏水,水凉解乏,轮子大呼“过瘾!”

徒步小张家界
      梦一场:晒晒我的美足,谁说额是女汉子?额是温柔滴猪婆!

沿路有各种野花野果,随时给我们奉送小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