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在红尘深处等你---我的重庆之行(修改)

好贴  辛苦了    完美愉快的出行

9月8日一早我们便走下谷底,穿越大峡谷,拾阶而下,迎 面就是从天而降巨龙样的瀑布,当是瀑布半天上,飞响落人间。心醉于这青山绿意中,让心随着山风飞翔吧,把梦想轻轻搁在山泉里,让我们的欢乐随着溪水流向天涯、海之角。。。在红尘深处等你---我的重庆之行(修改)
在红尘深处等你---我的重庆之行(修改)

9月8日一早我们便走下谷底,穿越大峡谷,拾阶而下,迎 面就是从天而降巨龙样的瀑布,当是瀑布半天上,飞响落人间。心醉于这青山绿意中,让心随着山风飞翔吧,把梦想轻轻搁在山泉里,让我们的欢乐随着溪水流向天之涯、海之角。。。

走在绿荫掩盖的峡谷中,心绪宁静,双手抚摸一面面凝重的崖壁,我像一个如饥似渴的孩子,不停解读着大自然蕴藏的禅机。

幽静的峡谷里,弥漫着浓浓的水雾,使得繁茂的植被都绿莹莹、水露露的,林子里脆脆的鸟鸣及缓缓流淌着的溪流又让整个峡谷显得生机昂然。在红尘深处等你---我的重庆之行(修改)

穿越大峡谷,满路都是青苔也就罢了,连独木桥都青苔,一脚踏上滑溜溜的要倒似的,不能走爬也要爬过去在红尘深处等你---我的重庆之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