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那场风花雪夜的事---孟屯河谷纪行!!!!!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孟屯河峡谷旅游风景区高品味景点众多,遍及714、5平方公里范围,集雪山草甸、冰川湖泊、原始森林和珍稀野

生动植物于一体,如珍珠般镶嵌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具有原始、独特、神秘、和唯一的品质特征。

木厂沟:木厂沟是孟屯河原始森林保存最好的一条沟,沟尾有高山钙化湖泊,当地人称之为“米汤海

子”,是难得一见的景观。

或许有的人会认为,孟屯河谷没什么意思;

或许,有的人所了解的孟屯,只是一点点感觉。

或许,孟屯是一个你去了已不会再去的地方。

又或许,孟屯是一个你去了还会再去的地方。

好了,这么多文字作为前奏,只是想说说一个完全原生态的地方------孟屯河谷的米汤海子!!!

那场风花雪夜的事---孟屯河谷纪行!!!!!

在端午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行34人踏上了去米汤海子的征程。

GG:

蚊  子   Mr.P   怕水渔夫  小虫  风   伪哲学家  C罗   蜀鱼凫  猴哥
李飞侠  小A     一個人走  海风     坏人   览哥

MM:
芊芊  提拉米苏    红酒   普洱绿茶  大猪儿  贝贝  虎妞  好久不见  xin
晶晶 飞 侠 挂   XY   邪  a-光  天蓝   灿如夏花     津津   晓琳    萍

那场风花雪夜的事---孟屯河谷纪行!!!!!
---------------------------华丽的插入一脚-------------------------------

6月6日 在羌人谷阿尔沟释放激情       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好地方啊
           孟屯河谷刚去过,于是成就了端午之行。
5:27    19:00来自各个方向的人集合到了一起,事先说好了迟到了一分钟一元,C罗给组织贡献了20米,先谢下,事先最害怕的堵车情况,没有怎么严重,整个去的过程还算顺利,凌晨1点我们到达尼玛部落,天不顺人愿的就是,路上碰到一起车祸,很简单,就是一个拖拉机翻车,我们刚到的时候就看到两个藏民躺地上,车上热心的同学就都过去帮忙了,我给尼玛发了个信息,“车祸,过来,你们当地人”不到5分钟,几辆摩托车就灰快的来老,感谢的尼玛的热心,后面我们在上山遇到去挖虫草的人,给我们出车祸的有1个臧民去世了,估计是颅内出血了,大家一下都感慨挺深的,这活生生的人一下子就没了,这是后话,待会再叙,在这里隆重飘扬下这次出行的财务XIN和贝贝两位同学,相当的幸苦,为人民服务了,人民也记得你们哈,谢谢,还有司机杜老哥,相当风趣的一个人,居然要求领队必须唱歌,不唱歌不开车,还真的将车停下来了,真的很厚道啊,闲话少序,精彩在PP中,慢慢欣赏我们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