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我在西行路上遇见你 遇见未知的自己!

出发的时候有很多人问我你这是为了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就想出去走走而已,说实话在我目前为止的生活当中除了有几个还算比较掏心的朋友我觉得其他的我一无所有,年轻的时候心里都藏着一个走遍世界的梦想,看异乡的景见异乡的人,我们对远方总会有些向往。有人说是不是见过了外面的世界就能明白以后的路怎么走,我不置可否,我们习惯将简单的事儿赋予很多意义,我们渴望它是一场交易,付出时间换来人生不惑,而一生漫长哪又是一场远行能给出答案的?我只是觉得曾经有过这么个想法,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所以在我还能去做还想去做的时候努力实现它,因为时间越长你越不知道该坚持什么,所以出发…

支持好活动。
造梦先生 发表于 2014-9-14 10:54 8月3日这个平凡对我来说又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出发的第一次,这次出行计划了很久,最后执意的抗拒了各种 ... ...

佩服骑行的兄弟
造梦先生 发表于 2014-9-14 10:54

把出行记录都发8264来,当是做自己的骑行日记,给大家分享
富顺踏天下云豹 发表于 2014-9-14 12:56 佩服骑行的兄弟

是的 我也是看见很多人
富顺踏天下云豹 发表于 2014-9-14 12:57 把出行记录都发8264来,当是做自己的骑行日记,给大家分享

世间有限阿 各位看客慢慢来
【8.5西行第3天,惊喜与恐惧并存】昨晚一夜大风一直没能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庆幸的是海拔3500没休息好的情况之下我便没有高反,整理好行装之后与两位主人合影留恋道别,我看见大姐眼眶有些红润,我不知道是什么感染了她,也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我!道别路上只是一句珍重,迈开脚步向马路走去,离开他们视线过后我与土匪开始拿出压缩饼干榨菜狂啃,因为今天打算徒步十公里在做打算,就这样我们走马路在穿草原再走马路,累的够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海拔三千以上并且负重30斤左右的情况之下一路狂奔,庆幸的是只是很累没有头痛还能愉快的抽烟,商议过后我与土匪分开行动,我走在他后面,就在他与我拉开有一公里的时候,我一人在路旁休息,此时过来四个7岁左右的孩子和一个与我年纪相当的汉子,腰间一把五六十厘米的藏刀,过来很友好的给我打招呼,问我哪里来,手机有没有信号等等…我都如实回答了他的问题,然后他们用一种很尖锐的眼神打量着我行包以及我身上的所有东西,并且用藏语交流着,我试图给他们交流,可我之后说的每一句话他们都以听不懂的方式回答我,我紧张了起来,背上背包一个劲儿的往前走,我背对去向倒着走,看见有车往我驶来我一个用力的挥着双手,可是没有人愿意为我停下来,这时的他们与我保持有几米的距离一直跟着我走,我加快脚步他们也跟着加快了起来,此时的我真的很害怕,万一是被割个肾那些都麻烦大了撒,害怕的要死,最后关头一个重庆牌照的车停在我的面前把我带上了车,算是落了一口气阿,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让我产生了误会,但是那一分钟我确实吓着了,我手机是没有信号的,一个小时过后到达若尔盖县城与队友汇合,吃过中饭继续前行打算往兰州方向开走,等了好久搭上一辆可以带我们往兰州方向四十多公里的车,然后藏族大哥把车停路边去拿什么东西去了,挺远的出去有五分钟了,走了时候给我们说,帮我看着手机,我们前前后后认识不到五分钟!路过花湖此时已经没有花了天气也不大好索性继续前进,大哥带着我们到了他家观赏了一会之后开车把我们带到了红星乡后离开,不方便住宿的原因我们继续搭车前进,最后到了郎木寺,这里一半属于甘肃,一半属于四川,在车上我和好友在百度找了一个青旅,谈好搭帐篷的事情之后我们下车前往,误打误撞走进了花涧青旅,我们刚开始不知道,后来给老板说电话联系过他们的时候我们才发觉走错了,老板人很好给我们免费提供了搭帐篷的地方,还管了我们吃饭,吃完饭之后下起了大雨,老板和我说今天晚上你们就不要睡外面了,楼上还有两个员工床位你们上去睡吧,一路上真的很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个人,也谢谢那些与我们素不相识能卸下武装交谈的人,出门到现在昨晚洗了第一次澡,睡了第一次床,吃了第一顿四菜的饭!感谢!(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藏族大哥都与我保持微信联系问我是否安全等等)
我在西行路上遇见你 遇见未知的自己!

造梦先生 发表于 2014-9-14 10:46 先自我介绍!1994年出生与荣县的一个小乡村里面,2012年开始接触骑行,也算是这个时候接触户外吧!以前户外 ... ...

顶帖支持,等待欣赏更多的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