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我在西行路上遇见你 遇见未知的自己!

先自我介绍!1994年出生与荣县的一个小乡村里面,2012年开始接触骑行,也算是这个时候接触户外吧!以前户外对我来说还是没有什么概念的,起初只是骑短途成都周边,之前有骑行318的想法,但最后没有选择这样的方式,而是选择了途搭,这个听起来包含很多含义的两个字,好了 开始更新!
我在西行路上遇见你 遇见未知的自己!

8月3日这个平凡对我来说又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出发的第一次,这次出行计划了很久,最后执意的抗拒了各种现实问题与思想斗争后我盲目的出发了,早上七点起床与伙伴汇合之后上地铁前往茶店子客运站坐上去汶川的大巴,出城下起了小雨,到达汶川之后,吃过中饭在博物馆走了一圈,最后商量继续前往茂县,出城之后便开始了第一次搭车,因为种种原因我没有伸出第一次搭车的手势,最后由土匪担任,等待十几分钟过后,一辆茂县党员的车停在我们面前,一番交谈过后大哥把我们带上了车,5点左右顺利抵达茂县,在茂县走了一圈后选择了河边的公园宿营,幸运的是环境不错,有厕所,垃圾桶,还有一个给草木灌水的水龙头,深夜难以入眠,脑子里全是对未知路段的期待与想像!最后在不知不觉中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