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请给独自旅行和探险的人多一份理解、多一点空间吧

有感于近期曾经见过的驴友去偏远地区独自旅行,加上以前的帖子描写独自去西藏搭车旅行的人,还有冒死探险的人们,突然想明白一些事情: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如果自己有亲密的、真心牵挂的家人朋友恋人,谁会以身犯险?或是对现实生活的无奈与绝望(比如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却无法摆脱),已经对生活了无牵挂。或是遭受爱情失败挫折的打击。或是家人对自己苦苦相逼已无法忍受(比如逼婚)。应该还有更多原因,让这些人无法忍受,迫切想逃离现实。
    那么,就让我们用一种平等心看待他们吧!一个孤苦无依或不想依的人,最需要的不是我们的善意指责提醒,而是我们能提供给他们善意的帮助和指导。毕竟如果人内心的苦无法排解,最恶劣的结果也许是厌世而自杀。
虫虫:服装 发表于 2014-9-15 08:19 有感于近期曾经见过的驴友去偏远地区独自旅行,加上以前的帖子描写独自去西藏搭车旅行的人,还有冒死探险的 ... ...

支持支持
真是开了另一个视角啊,支持,理解不了别人也不能指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