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千山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东庄大穿越

9月10在群主木木、领队真心大哥带领下,纵横一行7人早9点准时来到对桩石开始我们的环保行活动,由于此次参加人员很少没有举行破冰仪式,木木、真心哥给我们简短讲解了此次活动注意事项后就出了。             人类对环境的保护,归根结底是基于保护地球上日益枯竭的资源,保护我们生存发展的最起码条件。当工业文明进入21世纪后,它对环境的破坏日趋严重,对资源的使用走向了滥用,这引起了人们越来越高度的警惕。各国政府为了保护环境,采取了许多措施,环境保护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并且成为人类社会的共识。今天,提起环境保护,几乎没有什么人会公开反对,但是真正做到自觉长久地保护环境,保护资源,还有许多工作在等待着我们去做。我认为首要的就是要在全民族树立起环保意识,具体地说就是树立资源意识,生存意识。要让大家都认识到,保护环境与资源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保护环境不仅是关乎子孙后代的千秋大业,而且已经直接关系到人类社会今天的生存!不能抱着环保多我一人少我一人差别不大的思想,也不能对保护环境有任何松懈和怕麻烦的思想。政府部门对环境保护固然负有重要的责任,而每个单位,每个企业,每个人对此更是承担了更为直接、更为具体的责任。只要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就一定能为社会、也为自己留下一片碧水蓝天。天下的驴友们,我们一起努力持之以恒保护大自然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出发了,大家来认识一下环保志愿者吧。真心哥带我和小白走在前面。

爱我千山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东庄大穿越
这是在山底下听完注意事项后,我和小白亲密留影。

队伍行进中

爱我千山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东庄大穿越
此次环保行活动需要穿过一个果园,当我们来到这里时遇见了正在采摘南果梨的果农,果农们很想阻止我们上山,当我们讲来的意图后,果农们表示敬意,露出了欢迎的笑脸,并请我们吃梨。

爱我千山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东庄大穿越
梨我们是不能吃的,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登山的宗旨,不去碰农家的任何东西,就算掉在地上的也不能捡拾,跟果农们合个影吧!

• 纵横绅士
  • 小白··
果农们以笑脸欢迎,给我们鼓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