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薰衣草庄园,我们的快乐!燕子户外 疾风2014.09.13

薰衣草庄园,我们的快乐!

燕子户外 疾风2014.09.13

单听听薰衣草庄园这名字,你就会身不由己地前往,因为许多人在想,薰衣草是什么样的呢?

带着疑惑的150人的队伍,于上午九点半就来到了紫烟薰衣草庄园门口。因为今天游园的人很多,大家都是冲着同程网的特价1元门票来这里观赏风景的。排队等验票的人只能耐心的等待,还好,燕雁跟庄园的领导说明我们燕子户外团队的来意,守门的员工就很是痛快的放行了我们,因为,我们在同程网的购票信息回执已经收集在每辆车的召集人的手上,只需出示给守门员就可以了。

进了庄园,呈现在眼前的美景,只有不停地拍照,才能平复心中的波澜。

紫烟薰衣草庄园位于沈阳沈北新区马刚乡马泉村,占地面积5000余亩,核心区域1600亩。庄园在“唯美、浪漫、爱情、闲适”的主题下,将文化创意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种植了薰衣草、马鞭草、向日葵、迷迭香、百里香、波斯菊等数十种香草和花卉植物,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深度体验,为人们提供全新的浪漫休闲空间。园内溪水潺潺,每逢花期,薰衣草、马鞭草迷迭香、鼠尾草、百里香、西洋甘菊等鲜花齐放,花海连绵、花香四溢。木屋、木桥、篷屋、特色餐厅、画廊、写生坊等景观错落有致,全景展现了浪漫如普罗旺斯的花海乐土。开园之后,紫烟薰衣草庄园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薰衣草主题公园(相当于15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

每到一处,就是浪漫的开始,花海、绿景、庭楼、长廊交织在一起,勾勒出人间梦幻般的美景。这里是美女们的天堂,只要你婀娜身姿一经呈现,就会油画般的世界展现。不要摄影师刻意的扑捉,只需随意的快拍,也会美景不断。

男人门喜欢在树荫下小憩美酒,欣赏自然风光下的美女们的身姿;女人们则是站在景色如画的风景前变换着婀娜的身姿不停滴拍照。真是各得其所。

我就喜欢在这树荫下,看着眼前晃动的美女们,呈现在我的画中,闪现出我心中的女神维纳斯。

这里真是一处休闲的好去处。

下午两点半返回的时候,还有女驴不愿意离开。几个女驴相约,还来。

真是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2014.09.13    疾风

大南瓜!

孩童!!
薰衣草庄园,我们的快乐!燕子户外 疾风2014.09.13

一帆风顺现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