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一期 我是 三妹

大家好  我是三妹。叫我三妹就可以了,不要叫我三妹姐了,比我小的也可以叫我妹子就好。我和你们一样,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妹子。因为是北方人的缘故,所以你们不会看到一个娇羞柔弱、弱柳扶风的软妹子;我长的也不好看,不化妆,所以你们也不会看到一个风姿卓越、风华绝代的美女;我不是娇嗒嗒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着,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野草在疯长着。作为妹子,也许是从大学开始这么多年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照顾自己的原因,所以我慢慢成了女汉子。

妹子们,做女汉子不是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一个男朋友、或者老公在身边照顾着,呵护着,宠爱着。。。。但是,我。。。好吧,我是因为身边没有人照顾,所以慢慢成了各种事情都要靠自己的人。第一次户外,跟随朋友去了灵山岛露营,因为领队路线不成熟,加上自己有些撒娇成分,自己在下撤途中,害怕的哭了。回头想想那时候的自己,真的是烂漫的可爱。以此露营为契机,我渐渐走入户外这个世界。后来,利用大学清明假期,自己一个人给自己规划路线,一个人兴冲冲地背着包从学校出发去了婺源找队伍,重装两天,之后又独自踏上开往武汉的火车,开启了珞珈赏樱的旅程。逐渐发现,一个人的旅行也可以如此的自由。于是,此刻的我已经收不住我这向往自由的心了。于是我做出了一个让周围的人都为之震惊的举动,研一的暑假,我要去拉萨!我在8264上发帖要徒步搭车去西藏了。路线是川藏南线进,青藏出。计划用时一个月。周围的人都觉得我疯了。我也觉得我疯了。但是,我有一个坚定的目标,一旦认定就要去行动。于是在苦坐计划,招兵买马,备好装备后吉日出发。终于把6个人的队伍同时一天带领到了拉萨。在路上,有过哭,有过笑,有过争吵,有过欢乐,但是这样的历程把我历练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女汉子了。。。。。。。妹子们,我只希望你们能够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呵护的同时,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坚定的目标,以及出色的行动力和执行力。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一期 我是 三妹

妹子们,做女汉子不是件多么容易的事情。走入户外,你会发现你自己不想因为你是女孩子而让大家多照顾你。一个团队,必须是队员体力能力不相上下,才能够整体行进的比较和谐。永远不要指望男队员多照顾你一些,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强大。永远也不要总麻烦别的队员,出驴的时候把自己的所有装备都收拾好,想的周全一些,以备不时之需。作为我,为了出驴不脱大家后腿,坚持每隔一天去健身房锻炼,跑步,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加俯卧撑。有了好的体魄,才能不拖累队友。在穿越库不齐沙漠西线的时候,我有些浮躁,由于背的包有30斤了,再加上走沙漠容易出现消极、迷茫的情绪,所以苦不堪言。在南太行的时候,由于临时天降大雨,等待一个小时雨也不曾见停,无奈只好赶路,在一线天差点失足滑落水潭。在大五,独自一人带领41人大队伍,中台遇到冰雹大雾担心队员走丢而在冰雹中寻找。。。。。。。所以,做女汉子真的不容易。妹子们,我只希望你们能够自立自强,自信开朗,潇洒飒爽,勇往直前。

妹子们,做女汉子不是件丢人的事情。走入户外的妹子,个个都是女汉子,都是好样的。你会发现,经过户外的历练,你性格开朗了,你做事周全了,你待人真诚了,你心胸开阔了,你更加喜欢自然了,更加热爱运动了,更加喜欢生活了,更加热爱这个世界了。户外的苦,想必大家都吃过。我曾在建筑工地搭帐篷睡觉,也曾在老鼠满屋的小旅馆里住过;曾在泥泞的道路上赶着牦牛徒步,也曾在满是落石的大山里行走;曾一个人走了8个小时的山路而委屈的哭着思考领队的真谛,也曾一个人在大雾冰雹中寻找队友了解到收队的内涵。户外的千锤百炼,把我锻造成一个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女汉子;把我历练成一个不畏困难,不惧险阻,勇往直前的女领队。虽然我是女汉子,不会化妆,不会打扮,不会妖娆,不会绰约,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我,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在默默的努力着,生活着。我为这样的为我自豪着,骄傲着。妹子们,我希望你们能够为自己努力,为自己骄傲,为自己自豪,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女孩子,就是要变优秀,就是要硬气,就是要帅气,就是要不服输

户外经历:

2014年7月 重装小五

2014年中秋 重装海坨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一期 我是 三妹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