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一年一度的8264邢台沙河站露营大会

9月13号露营大会这天终于到了,我们提前一个月就报了名,12号下午我就预备好所有必备品,我开着全顺装了满满一车 ,包括中军大帐,锅灶,这次我们在露营大会自己做饭吃,13号早上5点在清河出发,行程4个小时包括在白塔吃早餐,9点到达露营大会,驴友们先把中军大帐扎起来,又忙着找地方把自己的帐篷扎好,我下车后先报了到领了队牌,然后埋锅做饭,这时候过来几个驴友帮着洗瓜洗菜,一个多小时便把40人的大锅菜弄到锅里了,驴友把锅底下的火烧的旺旺滴,这时候大锅菜的香味把周边的驴友也吸引过来问我们外卖吗,我笑这对他们说不外卖你们可以过来一块吃,不要钱人家当然不好意思来了,嘿嘿,接近中午时队友们把酒菜摆好,一边品着美酒一边说,羊绒我们能在一百多公里外吃上你亲手熬的大锅菜,也给咱们这次露营增添高兴和快乐,这时8264的领导们也来到了我们营地,嘿嘿可能是闻到了大锅菜的香气吧,瘦马,金色脚印,柴王爷,北岳驴,二手男,等八位领导来到我们营地,在中军大帐下和我们交谈饮酒,清河户外登山协会是8264的忠实追随者。午饭后驴友们纷纷和8264的领导合影留念,下午2点大会活动开始,第一个活动拔河比赛,我们清河登山协会荣获拔河第二名,接着是山地自行车比赛,我们队没有参加,接下来是负重越野跑,我们队派出5人参加,分别获得越野跑,男子第二名,女子第二名,男子第二名有俺清河羊绒获得女子第二名有驴友红雨获得 ,说实话俺这次获得第二名俺真的有点不服气,第一名应该是俺滴,在中途赛道上突然出来一辆汽车挡住了俺的去路,当时我差点气的把汽车给他掀翻了,可是俺想了想这是比赛友谊才是咱们驴友的宗旨,俺只好等汽车让道俺才过去,俺和第一名只慢了两秒钟,不过俺感觉名次不重要,能参加咱们的盛会才是最荣幸最高兴的事,晚上队友们参加了节目第一个上场的是星月一手谁说女子不如男赢得驴友们的阵阵喝彩,太阳也不示弱,以一手突然的自我感动的主持拿着一整瓶白酒敬我们的歌手太阳,别的驴友团队也参加了精彩表演,给大会增添光彩,随后我们队永顺唱了一手望故乡,台下驴友掌声雷鸣。晚会过后驴友们回到中军大帐兴致未消,在自己的营地燃起篝火载歌载舞,把好多营地的驴友吸引过来一起狂欢,直到深夜才渐渐离去。第二天早上按我们原计划行动早餐后,我们开始了爬山活动,穿过一线天,中午1点20成功登上五指山顶峰,下山途中天空飘起了小雨,也许是上天看见我们爬山辛苦有点热给我们降降温吧,看来上天还是特出照顾我们滴,大约5点我们到达终点站后渐寺村,一年一度的露营大会再见了,我们带着收获的成果登上了回家的大巴车,下次在相会。

驴友们陆续到达露营大会

驴友们扎好知己的帐篷,老驴顽童还在欣赏自己的帐篷,嘿嘿

看看我们的中军大帐和熬菜大锅

烟筒冒烟了大锅菜马上就好

8264领导们在和我们饮酒交谈

看瘦马在考虑什么是不是不想离开我们营地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