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格格Blue户外)中秋徽杭古道作业贴

先上集体照 对号入座 本次活动一共31人 还有一位飞来的美女 呵呵 顺便人肉 凹字处的美女

OK 这次 30人组 其中22人人广集合8人南方商城,19.30准时人广出发,20.30到达南方商城 迅速搭上8名队友 顺利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半夜抵达农家,这周来的队伍还真多,浩浩荡荡好几辆大巴,不过打听后都是去三尖  的多,这天...爬三尖 够虐啊 迅速分好房间,叮嘱大家尽快睡觉。
第二天吃完早餐 背上背包,浩浩荡荡出发啦,新人多的队伍 多叮嘱了几次户外安全,注意事项。
一段爬升后 个个气喘吁吁,呵呵 该休息休息了 补充补充水分 ,其中还有2个妹子换衣服的趣事,这个还是押队比较了解。顺便叮嘱各位,妹子换衣服押队请勿走远。哈哈
中午时分 终于到了蓝天凹 大家纷纷拍照,吃路粮,这里队伍好多哦,哈哈 发现熟悉的队伍了。大家一起拍集体照吧 OK 。下午一路休息一路玩水 ,终于下午3点就到了农家,继续分好房间,玩水去咯
现在的天气水已经有些凉了,渐渐的天开始下雨了....
雨水断断续续下个没完 看着来去匆匆的驴友,有的赶路 有的避雨 有的落汤鸡 坦荡荡的慢慢拖着脚步,说好的6点吃晚饭.....我们把桌子都搬出去了  哈哈 开始有人发牢骚了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爆发人品。6点 准时 非常准时 TND 雨停了 出太阳了,出彩虹了 ...
这天气,OK 你们人品好 吃饭吃饭  一个个拿着空碗看着菜.....不知道自己盛饭啊 .....
吃饭嘛 来几碗合适呢 有人吃了4碗,难道是8大碗行家...
OK 吃晚饭聊天 玩游戏 篝火升起  宁波团队过来一起玩了 这里忽略.......
睡觉 睡觉 NND 又有问题了 2个妹子3个床位不好意思进去啊  当然也不让进去啊 哈哈
还好老板深夜帮忙找了个睡处,算是顺利过夜 ....
一早 天亮 就有人出来看风景,各种拍,宁波的兄弟先出发 OK 你们先吃早饭 我们就不送了我们吃好 整理好 慢慢上路了 ,一路切换领队代表,个个欢乐无比 风景照 POSE照 自拍 对拍 一起拍,中午下山 顺利到龙川 用中饭,个个觉得美味,好吧,下次龙须山活动 我们再续。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