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鲁克英雄谷探路,流水记忆

时间5月27-30号,行程1350公里
35座金龙车,3000元,领队参与公摊,27人,每人111.11111111元,按112元收取,多出24元钱,给予电话补助
活动总结:

27号
晚23点,我们一行27人踏上了此次探路活动之旅,由于大家没人去过,前方有N个X在等待着我们,但之前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了我很多信心,从DE到地图,从计划路线到备份路线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研究,把可能遇到的困难尽可能地想到,解决掉;晚上坐车是个很痛苦的事,我一夜没睡,陪着师傅聊天,增加夜间行车安全系数;

28号
早到达裕民县,10元一份的自助餐虽谈不上好,但填饱肚子是绰绰有余了;由于是探路活动,前往巴尔鲁克的沿途景点就一一掠过了,车直达小白杨哨所下,然后轻装上,算是热身了吧,由于小白杨哨所接待军事演练,所以快速参观拍照后飞奔至徒步起点,下游的布尔干河边,同时第28名成员黑子也同时加入了我们的队伍;背上重重的行囊,我们出发了,沿着布尔干河谷,河谷越走越窄,原始味道越来越浓,隐隐约约的马道上铺满了厚厚的腐叶,荆刺时时光顾着你得手臂,扎的生疼,终于,河谷走不下去了,随手采几朵羊肚子菇,烧个汤,午饭显得丰盛又不夸张;冰凉的河水,密密的灌木,陡陡的坡,头顶的烈日挡不住山友们的脚步,我们向预备线路转移···
下午5点多,我们又重新下降到河谷,那个坡下的我终生难忘,心里骂自己,这么大年龄了还不冷静,带一帮勺子来到这蛮荒之地遭受如此之痛苦;到达第一营地,太阳还没下山,早早的,辛苦了一天,我草草地吃一下就钻睡袋里,帐篷没拉就昏睡过去了,一夜无话,半夜醒来,北斗七星就在眼前,看着看着又眯糊了·········

29号
早上再次拿出地图,打开GPS,确定队伍的位置,决定继续沿着布尔干河谷继续向前,为了减少过河次数,我们一次次贴着崖壁横切,危险无时无刻不在,但既然选择了探险,我们义无反顾,我对我的队员充满信心和感动,他们让我感受到什么才叫真正的驴子;终于,断崖、汹涌的河水再次把我们拦住···,开会、商议,决定再次重归备份线路,直线距离不到3公里,高差700多米,我没敢说实话,谎报460米,痛苦的拔高又继续开始了,浅山的芍药花已经完全凋谢,但深山中的芍药数量虽少,刚好开的正艳,野葱、野芹菜时时散发着浓浓的味道,让你极速想到野葱炒鸡蛋的绝佳香味;高初的景色都永远是那么的美,让人心醉,700多米的高度的痛苦,上去以后也被迷人的景色吹的云消雾散,蓝天白云、满地密密的野花在雪山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的令人心醉;此时已经是下午6点了,我们要在天黑以前找到扎营地,到预计扎营地还有一段距离,寻找下沟的路,前后探出2条,队伍也因此一分为二,以我为首的10人沿着一条陡峭的隐隐约约的羊道历时1个多小时下到谷底,基本劈叉;后沿河向下游寻找另外一只分队,天快黒,无果,选择就地扎营;晚饭很丰盛,算是对今天的犒劳吧,酒也喝了不少,研究了一下第二天的计划后就安然入睡了;

30号
早7点起床,开始做饭,忽然看到二队的车夫顺河而上来到了我们的营地,分开没多长时间,那个亲啊,原来二队在下游3公里处找到了毡房,还有很好的营地,他们竟然还宰了一只羊,还排着队打新鲜的奶子,听完,我那个牙咬的痒痒的啊,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吃完饭,车夫带着我们向下游进发,3公里后与分队会合,羊没吃上,但羊肉汤还是比较鲜美,酸奶子也很爽口,算是心理平衡些了;依照当地牧民的指点,我们又踏上了征程,沿着河谷行走5公里,过河对面,彻底离开河道踏上高台地,由于天转多云,没有了大太阳,阵阵微风佛面,依旧的蓝天白云,高台地美不胜收·····17点,我们顺利到达二级水电站,徒步圆满结束,坐到车上,忽然感觉那么的舒服,真真的舒服,到达裕民县,拌面、冰冰的啤酒,那是最好的奖赏了···········
巴尔鲁克英雄谷探路,流水记忆
佩服,顶!
片片是不是有些少啊 ~
估计奶爸还在整理中,已经听回来的人说得眉飞色舞了!俺最近忙,等忙完好好和奶爸出去走走!
请教,出去带怎样的地图,哪里有卖,我们在南疆
帮顶!
好久不见~~~~

很赞的行程~~~
强烈要求 看片片
大美新疆
下次带我去走次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