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神仙山上神仙醉,秀水峪中绝路行

飞熊拧着身子在看什么?

原来上边有人在横眉冷对
神仙山上神仙醉,秀水峪中绝路行
岔沟处路分了几条,我们该走哪条路?大飞认为正对来的方向的那个山脊上的路较大,应是正路。这个山脊有一个标志:脊头上长着一棵树,孤灵灵的一棵树,象个路标一样。

步上山脊,我们惊奇的发现左侧山崖上的那个奇石又发生了变化,现在那块石头酷似一个盘腿而坐的老外,其五官清晰可辫,甚至连衣领都那样唯妙唯俏,再走不远,那奇石又变成了另外一付模样,变成一个头戴高帽的干巴老头的模样,真是有趣极了。

酷似老外头像的奇石

从另一个角度看奇石
不错的片子......{:4_119:}
12# 北海龙吟

漂亮的石头
好活动,好图片我喜欢
石阶消失了,脚下的路变成了窄窄的土路。雨虽然停了,草木上却沾满了雨水,人从草木中走过,雨水浸湿了大家的裤腿、灌透了大家的鞋。休息时大飞等人的袜子湿的居然能拧出水来。我一直穿着沙滩鞋走路,袜子更成了泥蛋蛋。好在路边的植物比较低矮,我们的上身还是干的,所以山风吹过时,我们丝毫感不到凉意。

路渐升渐高,植被越来越好,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绿色,我们好象走在一个巨大的绿宝石中。走在这样的环境里不但心情愉悦,更可以洗肺,洗去你肺里残留的城市里的污浊,让你年轻10岁。

走在满目绿色中

中间休息
4点半,我们登上了跑马梁。跑马梁上一片片松林与开满各种野花的草地相间。风儿吹过,花草随风摇翼,云象流水一样从不远处飘过。如诗如画的风光,让我和飞熊迈不开脚步。我们掏出相机不停的拍摄,远远的落在了后边。

神仙山跑马梁

流云飘过跑马梁
神仙山上的部分野花

流云飞渡
神仙山上神仙醉,秀水峪中绝路行

不想走也得走啊,我们今晚的宿营地是神仙山的极顶-奶奶顶,大飞与老胡早已撩到了前边,现在就是想在这儿扎营也不行,更何况水源也在那奶奶顶附近,除了飞熊外我们上山都没背多少水,若是宿营还要补水呢。所以我不时的催飞熊:“抓点紧,前边路还不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