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挥泪分享:镜头外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

自然景观四季变化,来稻城亚丁便可在4天时间内,领略到夏、秋、冬的自然美景。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摄影组的8位摄影爱好者,单纯被“最后的香格里拉”纯净之美所吸引,与稻城亚丁来了一次6天的亲密约会,圆梦用摄像头记录这最后一片净土。

相约最后一片净土

【6天行程单】

D1:华阳—雅安—石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约560公里)

D2:雅江—理塘—稻城—亚丁(约390公里)

D3:亚丁景区拍摄,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湖(约107公里)

D4:香格里拉-俄初山—稻城(约110公里)

D5:稻城—康定(约540公里)

D6:康定—二郎山—华阳(约326公里)

夏草静好,净享无限生机

穿过凌驾于大渡河上的泸定桥,经过情歌之乡康定,然后直奔摄影家们的天堂——新都桥。虽然山路崎岖,下着小雨,但新都桥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蜿蜒的小溪、金黄色的柏杨、连绵起伏的山峦……堪称世外桃源,这“光与影的世界”将大家的目光和聚光灯完全吸引。

光影交织的新都桥

秋味甚浓,净享金色奇观

告别摄影天堂,体味稻城亚丁景区风光的精华,从冲古寺到洛绒牛场这段行程是拍摄亚丁三神山的最佳区域:大约7公里路程,海拔高度从3900米上升至4200米,沿途平缓的河谷,谷地、坡地、陡峭的山崖上,布满茂密的针叶林,秋天这里一片金黄。

到了洛绒牛场,明显感到温度降低,还好有戈尔特斯®品牌及BLACK YAK®布来亚克提供的超级防风冲锋衣冲锋裤为大家抵御了风寒。

最美亚丁景区,领略“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的绮丽景观——完全隔开的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做“神山”成“品”字行排列,巍峨伟丽、端庄祥瑞、互相守望……

三座神山,成品字行排列

珍珠海

偶遇冬雪,净享大自然带来的惊喜

一路惊喜不断,造访另一座神山“俄初山”,拍摄下五彩斑斓、绚丽耀眼、层层叠叠的灌木森林的壮观景色后,原路返回康定,竟然发现折多山下过雪,皑皑的白雪覆盖整个则多山,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和去程事看到的风景石截然不同,这是个意外惊喜,短短几天时间,竟然欣赏到了稻城亚丁夏、秋、冬三季不同的壮丽景观。

戈尔特斯®品牌及BLACK YAK®布来亚克提供装备支持

稻城亚丁

6日的稻城亚丁摄影行,虽然可以领略到稻城亚丁不同季节的美景,但是也有小小的遗憾,由于天气的原因,没能拍摄到四川最美的夜空,体验无止境,圆梦在路上,一定要再次相约稻城亚丁,弥补此次遗憾。
(摄影来自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摄影组冠军团队队员:王鹤)

支持好活动。
美丽的景色迷住了我,这次国庆,我也要去这里走走看看。
戈尔特斯超级防风冲锋衣品质超好,我去看雪景时,穿的就是他。
估计这次楼主们准备的户外装备大多就是防风防寒的吧。
楼主上传的照片太少了,完全满足我的需求呀。
楼主应该将此次旅行准备的户外装备列个清单,这样可以给我们参考!
说真的,看到这样的美景,我真的好想马上去看一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