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合肥

金秋送爽 十里飘香

中秋佳节过后,我与几位好友避开了游人如潮的黄金假期,来到了信阳市商城县一个刚刚开发的新景点——金刚台西河景区,来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夏季的时候还有漂流,不禁感到十分的遗憾,不过还好,景区的风景也不错,尤其是这里的桂花,遍地都是,有名的《八月桂花遍地开》彩色故事片就是在这里拍摄的,继而红遍了大江南北。

金秋送爽  十里飘香

冒着沥沥细雨,我与几位好友并肩同行,一起感受这里的红色魅力,体验大别山的传奇!

有人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对于我这种不爱读书,整天就爱到处跑着玩的人,说的真是恰如其分。一路上,我们且走且停,一边用呼吸感受这里的桂花芬芳和清新空气,一边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我是个感情细腻的人,总会被一些莫名其而妙的人或事或物而感染,然后开始变得沉默,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总感觉这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本来被一大堆工作和家庭的事情烦的头都要炸了,可是一来到这里,这些烦恼都不见了,说来也奇怪,唉!怪不得那么多人散心都会选择出去旅行,原来真的有道理啊!

大王叫我来登山 发表于 2014-9-19 08:58 中秋佳节过后,我与几位好友避开了游人如潮的黄金假期,来到了信阳市商城县一个刚刚开发的新景点——金刚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