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初秋旅顺龙湖 伴着虎啸的露营

初入户外时间不长,但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节奏,今年端午跟着几位好友去了旅顺龙湖湿地露营后,便一直念念不忘,惦记着什么时候再去一次。无奈我的工作时间是在周一周二休息,很难和各种组织凑到一起T_T   前几日单位几位同事MM说想组织出去玩,于是乎,我头脑一热,也秉着当一回小小领队的冲动,提出去龙湖再露营一次.建议一提出,得到大家各种积极响应,连孩子刚满周岁的一位妈妈都打算抱着孩子去玩一下午。。。可见户外力量的强大,哈哈~
准备出发
初秋旅顺龙湖 伴着虎啸的露营

最后确定了三个女生,除了我是一位户外小驴有部分装备之外,其他人一点经验也没有,更别提装备了,于是开始各种买睡袋,到最后一MM把家里毯子都带了去。。。(遭到同行强驴的深深鄙视啊。。。)最后帐篷决定三个人挤在我的小双人帐内,那场面绝对暖和~~

出发前一天因为少根防风绳去了一趟朋友推荐的户外店,从此认识了热心又细心的领队强哥,当听说只有我们三个MM去露营,暂时找不到GG结伴的时候,二话没说决定和我们一起同行,在这里我必须要好好再感谢他一次,因为周一周二露营的人实在太少了,如果没有强哥和另一位GG的加入,此次行程为了安全可能就要取消。

这是强哥在亲自指导我们如何用碳取火,气罐炉头可以靠边站一会儿了~~

回帖推荐

崇虫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上午和大家一起打扑克,结果就被封上了“坑爹王”的光荣绰号,强哥说以后活动绝对不能让我在前面走,肯定把大家都带沟里去了,哈哈~~

打个旗号壮壮场面

崇虫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早饭cooking中,可可奶加上面包,大家吃的饱饱的

崇虫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夜晚的龙湖因为人烟稀少很宁静,但附近就是旅顺狮虎园,半夜可以清晰的听到老虎还有貌似狮子的咆哮,虽然知道都被圈养着,但心里还是毛毛的,有一种被置身于深山老林的感觉~为了增加气氛,几个人在帐篷里听起了鬼故事,哈哈~
早早起来到大坝边上跑跑步,空气真的是市区里无法比拟的,这也是我爱上户外的原因之一,不论城市里如何忙碌,我们都需要在自然中把自己放空,去体会,去敬畏,去享受我们的大自然。

崇虫 发表于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把烧鸡插到削尖了的木棍上在火堆上烤,瞬间各位吃货口水直流。。

香味儿把附近的小青蛙都吸引了过来~

晚间费了很大力气把木炭保存起来,为了防止熄灭,各种找树枝和石头,清晨醒来赶紧扒开石头看,发现碳竟然还是红的,很快引燃,很开心!

崇虫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夜幕降临,强哥帮助升起的火堆在夜幕下闪耀,大家围坐在一起,烧水热热食物,瞬间暖和起来

崇虫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样的天空也只有秋天能看到吧

自己很喜欢这张,虽然只是手机拍摄

崇虫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第一次全靠自己搭建了帐篷,很有成就感

下午孩儿他妈带着刚满一岁的宝宝也来凑热闹,宝宝在地席上爬的好开心

初秋的龙湖大坝依然感觉很美,附近也有一些夜钓的人

崇虫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抓拍到一只蝴蝶

结束露营前再留个纪念,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一夜,但从策划开始,就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想带领大家一起出去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虽然我也只还是一只小菜驴,从准备装备,包车,为队友列物品清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到安全带领几个MM回来,都深切感受到没有想想那么容易,安全,合作,环保,精神......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很多!谢谢我的几个队友们的帮助和支持,还有山夫秋哥行前帮我在群里喊人。期待下次 ...

崇虫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特别喜欢这簇小花儿,开在石缝中,透露着坚韧和美好。
崇虫 发表于 2014-9-19 13:56 初入户外时间不长,但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节奏,今年端午跟着几位好友去了旅顺龙湖湿地露营后,便一直念念不 ... ...

精彩回顾,支持

第一次全靠自己搭建了帐篷,很有成就感初秋旅顺龙湖 伴着虎啸的露营

初秋的龙湖大坝依然感觉很美,附近也有一些夜钓的人

崇虫 发表于 2014-9-19 14:07 第一次全靠自己搭建了帐篷,很有成就感下午孩儿他妈带着刚满一岁的宝宝也来凑热闹,宝宝在地席上爬的 ... ...

这样的天空也只有秋天能看到吧

自己很喜欢这张,虽然只是手机拍摄

香味儿把附近的小青蛙都吸引了过来~

强悍,哈哈

早饭cooking中,可可奶加上面包,大家吃的饱饱的

打个旗号壮壮场面

翻照片时看到了之前端午露营的照片,同一地点,夏初还是比较温热,现在出来夜晚还是开始凉了,还有一点很让人生气,之前来公园内几乎没有垃圾,但这一夏天过去,在草地一侧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垃圾场,几乎都是各路驴友留下的“足迹”,连烧烤炉架子都有,特别碍眼,我想咱们做户外,提倡LNT原则是多么重要,每个人都做好环保这一小步,那么大自然会回报给我们更好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