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姿势是不是很帅

夕阳西下中,我们返回营地准备腐败!偶尔停电,增加烛光晚宴的气氛!谢谢小蜜蜂带来的蜡烛啦!沐浴着海风,伴着浪涛,享受着海鲜,喝些小酒,那种惬意,只有在渔山岛和小伙伴们一起才会拥有……之后便是精彩纷呈的杀人游戏了,总算满足了我可爱妹妹的愿望!

当整个渔山岛安静下来时,除了海涛声还有我们悄悄的脚步声,绕过其他旅友的帐篷,我们再次来到礁石边,因为奥丁要去海钓,我们是必须相陪的,对吧,这才叫团队,哈哈!我们打开所有电源,近处的海水是碧绿色的,远处的海水呈现蔚蓝,沿着蜿蜒的海岸线,海面上有无数渔船,星星点点,随着水流盈动,大海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只要看一下岛上的礁石上激荡的浪花,就能感受他的力量。附近暗礁很多,被礁石激荡出的白浪花,呈带状浮流。远处的五虎礁,比白天更巍峨气势。虽然最后没有钓到石斑,也没有看到荧光水母,但这样的景象已经让小伙伴们难以忘怀,夜深了,意犹未尽的我们回到了帐篷,枕着海涛伴着星光进入了梦乡。。。那一刻睡在了夏天的海平面---悠曳足迹渔山岛作业贴

回程了,依旧是接我们来的渔船,因为是白天,大伙都坐在了船头,渐渐的海岸线已经看不到了,航行在浩淼的海上,吹着微凉的海风,有些兴致盎然的看着海浪,有些迷迷糊糊打起了瞌睡,有些精神抖擞的打牌娱乐,大家在有着预防措施的前提下依然都没有不舒服的反应。

那一刻睡在了夏天的海平面---悠曳足迹渔山岛作业贴

农家腐败餐,口味还是很赞的

最后上集体照

“My ears like the sea shells, missing thebillows”
我们就用法国著名诗人克拉托的诗句结尾“我的耳朵宛如贝壳,思念大海的涛声。”
那里的海面总是澄清,那里的空气充满宁静,一草一木,美得纯粹而不自知。还有你们,让我念念不忘的小伙伴们,期待与你们的再次相聚!

那一刻睡在了夏天的海平面---悠曳足迹渔山岛作业贴

难以忘怀,顶了!
蔚蓝色的大海
悠曳的火鸟 发表于 2014-9-20 00:34 户外就是一种美丽的漂泊,而我们这次跟随悠曳足迹飘泊到了中国领海线基线所在的象山最东南的岛屿--- ... ...

支持

支持精彩活动!
悠曳的火鸟 发表于 2014-9-20 00:34 岛上的堡垒还是有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