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4+2东北行(第七天:加格达奇——满洲里:鄂伦春广场、军事基地、汗血宝马、草原黄昏

[复制链接] 查看:93682 | 回复:1906

第三天:骑行在五大连池,见到爱雪版主

第四天:黑河到漠河——美丽的大兴安岭的云
第五天:漠河——北极村——中俄边界——灵芝仙草
第六天:漠河——加格达奇:瓦罐香沸、烤羊肉串、蓝莓和树莓
第七天:加格达奇——满洲里:鄂伦春广场、布苏里军事基地、油菜花海、汗血宝马、草原夕阳
第八天:满洲里——新巴尔虎左旗:国门景区、套娃广场、呼伦贝尔湖、草原牧歌

(点击上面题目的链接,坐直达电梯)

7月,正值暑期档。为了躲避酷暑,我们一行39人乘坐大巴从淄博出发,开始了为期11天的4+2东北之行。
    已经快过去两个月了。活动后不及时出贴实在不是本人的性格。主要是因为腰受伤了。

其实,上车之前腰痛得就很厉害,没能对自己的腰痛做出正确估计,导致了这次带病出行,也导致了这次4+2(再次科普一下这个术语吭~:4+2,就是4个轮子+2个轮子,懂了木有?)之行对我来说只剩了个4了,呵呵,做个检讨哈~
    11天的行程写成帖子是个大工程。回来以后,腰痛不能在电脑前久坐,所以帖子一拖再拖,到现在才开始写,大家原谅哈~
    简短截说,一辆50座的大巴,载着40人和30辆车子,从中原腹地淄博千里迢迢北上,开始了为期11天的4+2东北之行。第1、2天基本上都在赶路了。
    中午时分到达北戴河,停车稍事休息,我们急忙赶到海边,去看看著名的惊涛拍岸的壮观景象。

秦皇岛剑秋路。回来看照片才知道是咋回事。当时我恍惚觉得和鉴湖女侠有关呢,嘿嘿~

北戴河海滩,路边正在卖的用树叶编织成的遮阳帽:绿色,无污染。就是不知道树受得了不

北戴河海水浴场,菏泽风铃沙滩戏水。有趣的是:车上有两个风铃:菏泽的风铃和淄博的风铃。两人一见如故,大呼有缘分

海水浴场人满为患,跟煮饺子似得。海边玩了一会儿,便回到停车场,吃下带来的路餐,上车继续赶路

北戴河街头的这种花,鲜艳夺目

这应该就是玻璃海棠吧

期间路过山海关,部分童鞋骑行山海关,我坐在车上,没能看到。等骑行的童鞋们发帖补充吧。

直到晚上,我们来到了兴城的这个农家乐

安排好住宿,赶紧上饭。
赶了一整天的路了,简单的路餐让我们一看到这些农家饭感到格外亲切,风卷残云一般,光盘行动很快就结束了。

吃罢晚饭,我们8264骑兵连的4位童鞋步行约20分钟,来到了海边,在夜的海边徜徉了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