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料

求问 cuben布和什么胶水兼容

最近购买cuben袋子等等等请卖家送了几块边角料 在家做各种破坏试验 强度令人发指 彻底颠覆了它就是塑料布的猜想
然后想入个Terra Nova laser ultra 1 实体店把玩过 发现也是缝线没压胶 在家实验过对cuben涂抹silnet胶水 无效 轻搓即脱落
请问有什么专门与cuben兼容且某宝有货的胶水吗 谢谢大家

cuben还是缝线为好
曾经试验过,胶粘强度不靠谱
  • 觅食 嗯 但我是想买来用手指头涂到缝线部位 仅用于防水 就像手指头silnet胶水涂到硅尼龙面料上一样 有这样适用于cuben的胶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9-21 11:05

• 觅食 谢谢 我也关注一下 不过仅考虑缝线处防水处理的话不知道贴胶带是否可行 担心拐弯抹角的地方贴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9-21 11:06
shjan 发表于 2014-9-21 00:18 cuben还是缝线为好曾经试验过,胶粘强度不靠谱

有这样适用于cuben的胶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手艺宅 发表于 2014-9-21 00:31 3M9485PC胶带 多是用这个来贴cuben但你是压胶那不知道了

• 手艺宅 那么大牌的土豪帐篷,不会不考虑针线眼漏水的问题吧!没准你多虑了。 2014-9-21 11:32
觅食 发表于 2014-9-21 11:06 谢谢 我也关注一下 不过仅考虑缝线处防水处理的话不知道贴胶带是否可行 担心拐弯抹角的地方贴不好 ...

• 觅食 未必 它家某背包 第一次用侧面小口袋严重开线 帐篷 laser photon 一直在用 没觉得多完美 让人爱恨交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9-21 16:40
手艺宅 发表于 2014-9-21 11:32 那么大牌的土豪帐篷,不会不考虑针线眼漏水的问题吧!没准你多虑了。

未必
它家某背包 第一次用侧面小口袋严重开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手艺宅 我的意思是没准人家用的是膨胀防水线呢?那就不用封针眼了。 2014-9-22 00:29
  • 驴火蛋花汤 cuben一般是用胶带粘的,我知道的HMG的背包、天幕、金字塔都是用胶条粘,胶水不知道什么型号能粘住。我手里有cuben的修补贴,就是这种胶条,你可以看看哪家有卖的,买长点都贴上就妥妥的了。 不过最好先确认确实存在 ... 2014-9-21 17:44
觅食 发表于 2014-9-21 16:40 未必 它家某背包 第一次用侧面小口袋严重开线 帐篷 laser photon 一直在用 没觉得多完美 让人爱恨交加 ...

不过最好先确认确实存在漏水再说,不然可能白忙活。
俺是不敢碰——等普及时。花银子买东西,拿回来还得练手艺,累。
  • 觅食 反省了一下 我已有两定靠谱单人超轻帐 该省省了 也以防万一忽然谈恋爱了需要个2人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9-21 21:27
驴火蛋花汤 发表于 2014-9-21 17:44 cuben一般是用胶带粘的,我知道的HMG的背包、天幕、金字塔都是用胶条粘,胶水不知道什么型号能粘住。我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