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金柏祥:骑行小城镇腾鳌

201495日早上618分,在早市买了几个包子后,吃了两个,就在朝阳的照耀下,向着小城镇腾鳌进发。

那天,天气很好,一片蓝天,非常适合骑行。

过了永乐公园,一路西行,车辆渐渐的多了,汽车的尾气渐渐的浓了。

我戴上口罩,放慢了速度,看着九路车不时的从我的身边驶过。

这段路比较复杂,大货车,客车,轿车,三轮车,摩托车,电瓶车,都比自行车“强悍”,我只有紧靠路边,小心的骑行。

到了腾鳌时,路边有一些卖河螃蟹的,下车问了问,55元一斤,和我们早市的一样,便没有买。

腾鳌建设的很好,房子建的都不错,不比城里的差。

我骑车在这里转了转,感到这里的民风非常好,淳朴。

这里有一个福彩站和一个体彩站,我分别在两家彩站买了几张大乐透和双色球。

骑行的最大好处是深刻的体会所见所闻,锻炼身体,贴近生活,不在于路线的长短,当然,能骑行西藏是最好的,最棒的,我期望有一天骑行去西藏!!!

金柏祥:骑行小城镇腾鳌

金柏祥 发表于 2014-9-21 15:59 金柏祥:骑行小城镇腾鳌2014年9月5日早上6点18分,在早市买了几个包子后,吃了两个,就在朝阳的照耀下,向着 ... ...

相信你有一天能够完成梦想~蹬着洋车去西藏!!这也是我的梦想~~

祝您骑行快乐。

随心所欲,可远可近,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