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单人独骑 镇原---泾源县 两天310公里。瘦了5斤!!!

有个兄弟说想去六盘山森林公园,就很早计划出了方案,可是临行前一天放我鸽子,第二天早晨起来纠结中秋怎么过,10点出门吃了早餐,回家里想了想,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吧。11点出发。到平凉市区下午5点,前一晚看了毛片,虚的骑不动啊。吃完饭6点还下了一点点小雨。原来印象 平凉到泾源县是个慢下坡,就继续骑行,进了崆峒山天已经黑了,心中有个信念,马上就到下坡路,可是坑爹的,原来是一路上坡,一个上坡接着一个上坡,直到最后15公里才有下坡,坑爹死了,晚10点到县城,找了一个60元的宾馆住下。

第二天九点出来县城逛了逛,到12点吃了碗面,很难吃,就回骑,上第一个坡,打气,还把上面一个螺丝丢了,气管废了。到胭脂峡,发现剩10元钱了,不够进去,就回来了。

最悲催的是 回来第三天吧,就胖回去3斤

• 天水追风
  • 柳河汀
  • 慧海
  • mboutside2011
  • ykyzyk
  • wzy121121

先上路线图,这是去的路这个路程应该也在130公里,忘了看码表了。单人独骑 镇原---泾源县  两天310公里。瘦了5斤!!!

单人独骑 镇原---泾源县  两天310公里。瘦了5斤!!! 返程路,这个一路全是乡间小路。最幸运的是这两天全是阴天,太阳也就出了半个小时时间,我相信骑车 这种天气是最好的

• ma_ma

PS:先发下上周去合水的路线图吧 ,来回都是大暴雨,背心上都能拧下来一大碗水的节奏,所以只拍了一张照片
  • ma_ma

在这里说一个奇葩的事情: 晚上住在合水县城,白天大雨土路,身上全是泥,所以在宾馆楼道洗衣服,然后过来一个住宿的妹子,死活要给我洗衣服,纠缠了有1分钟,还拽起衣服一角要给我教,说我方法不对,给我示范,说她下楼上完厕所回来给我洗,下路过程回头看,你真聪明,这下方法对了。然后回来时看看就走了。跟她一起有个中年妇女,一直催她走。当时哥们的第一反应是这姑娘脑子有问题,因为曾经在平凉住宾馆遇到一个脑子有问题的男孩。  第二反应,这是仙人跳吗? 所以坚决不从,没让她洗衣服。第二天早晨6点起来上厕所 ,发现她们两已经起床收拾要走。9点我们走的时候发现 她自己把宾馆房间都收拾的干干净净,被子叠整齐了。想来怕是有强迫症的一个姑娘单人独骑 镇原---泾源县  两天310公里。瘦了5斤!!!

午饭 羊肉泡馍,没有一点点膻味到不好吃了

上郭原的坡,后边异响,弄了几回还是没彻底弄好